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刷新2016宾利欧陆GT Speed透露

2020-05-22 18:46:35来源:

全新的2016 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已在一夜之间揭晓,其最高时速为331 km / h,是有史以来最快的宾利生产。

刷新后的2016 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已在一夜之间揭晓。新款GT Speed比其前任产品输出更多的功率和扭矩,是宾利有史以来最快的产品,最高时速为331 km / h。除了GT Speed,Bentley还增加了GT Speed Black Edition。

全新的GT Speed和Black Edition搭载了相同的6.0升双涡轮增压W12,但经过调整可以产生更大的动力和扭矩,或者在2000-5000rpm之间产生约472kW和850Nm的扭矩。它将在4.1秒内从0-100公里/小时的速度开始升级后的W12发动机由30辆Bentley棺材在12.5小时内手动组装。

Continental GT Speed Black Edition是仅用于外观更改的车型,有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供选择。购买者可以选择自己的车身颜色,然后在所有外部亮件(包括窗孔和灯圈)上加上高光泽黑色饰面,以此作为补充。它位于21英寸黑色合金上,制动钳可以涂成红色或黑色。前分离器,侧裙和后扩散器可以采用四种不同的阴影:霍尔马克,白鲸,圣詹姆士红和新色调,网络黄客户还可以选择对后视镜进行颜色匹配,以作为最终的外部装饰。

Continental GT产品线总监Paul Jones表示:“我们开发了GT Speed Black Edition,以满足客户对Continental系列车型的需求,该车型既具有增强的运动性能,又具有可立即识别的造型提示。黑色版具有微妙但有目的的外观,并具有出色的性能。”

新款GT Speed和GT Speed Black Edition型号现已在欧洲开始订购,但Bentley Australia并未透露何时在这里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