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Citron Dangels 4wd Berlingo ...等等

2020-05-30 07:47:43来源:

您的眼睛不是在玩星期一的花招-是的,它是6轮驱动的Berlingo,不,您不能在当地的Citron经销商处购买。但是,法国汽车制造商的小型货车的四轮驱动版本将有机会来到这里。

柏林戈(Berlingo)的六轮驱动表演车版本是由(惊讶,惊喜!)制造的。瑞士设计师斯巴罗(Sbarro)创造了很多轮子的怪异之处,其中包括三轮Bi-moto Formule,它震惊了日内瓦车展的参观者,为此,斯巴罗声称其最高时速为300公里/小时。

在最近的巴黎车展上展出的Sbarro Berlingo实际上拥有一个额外的车轴,后部的驱动轴和扩展的车身。定期向外部设计师展示新产品和现有产品的雪铁龙描述了Sbarro对Berlingo作为小型乘务员的解释。

丹格尔(Dangel)是一家欧洲汽车改装商,其知名度远不及斯巴罗(Sbarro),它制造了一辆四轮驱动的Berlingo(如图),您可以购买-但目前仅在欧洲...“这些转换为我们在澳大利亚提供了一些有趣的可能性,”香Ci澳大利亚总经理迈尔斯·威廉姆斯说。“特别是Dangel 4x4转换为本地市场提供了一些真正的可能性,如果对此转换感兴趣,我们将考虑在澳大利亚使用。”

同样,一个额外的传动轴为Dangel 4WD Berlingo的后轴提供动力,两个后轮均由该后轴驱动。仪表板上的控制开关使驾驶员可以选择两轮驱动或四轮驱动,锁定的中间差速器锁定或锁定的中央和后差速器。

离地高度比标准的Berlingo的高,并且低范围是可选的。

重要的是,转换对Berlingo的负载能力没有重大影响,并且导致有效载荷从800kg略有下降到700kg。

Citron说,事实证明,四轮驱动的Berlingo在欧洲的高山地区非常受欢迎,尤其是在不想要大型四轮驱动车的农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