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选择一个速度,任何速度–计算我们的极限

2020-05-30 17:47:39来源:

定期出国旅行的澳大利亚人注意到,在气候较差,交通密度较高的国家(即欧洲大部分地区),高速公路的限制通常为130公里/小时。

一些德国高速公路不受限制。英国官方规定时速为70英里/小时(113公里/小时),但警方将以80英里/小时(129公里/小时)的速度开始执法。

可能是欧洲人是更好的司机,他们的道路和车辆更安全-或那里的交通管理部门比新南威尔士州更开明。

意大利将极限从130 kmh提高到150 kmh,因为这样可以减少疲劳并引起注意。挪威最近还取消了对某些多车道行车路线的限制。

但是,在澳大利亚(除北领地以外),法定限制为110公里/小时。

那些要照顾澳大利亚道路使用者和行人福祉的人说,设置限速是一门具有多年研究和经验的技术科学。

在新南威尔士州,道路和交通管理局表示,它设置的速度限制(以及警察强制执行的速度限制)不仅表明在良好的道路和交通条件下所有驾驶员的安全最高速度,而且还鼓励交通顺畅。

RTA设置速度限制的标准指南包括:

.路边发展。它是住宅区,商业区还是工业区?请问附近有学校吗?.道路设计。视线,路线,曲线和波峰,车道数量是多少,无论道路是中间带还是高速公路。.交通。RTA研究交通量和类型,包括重型车辆。是否有弱势道路使用者,例如行人,骑自行车的人,儿童或老人?.目的之路。它主要用作通往商店或房屋的主干道或通道吗?

对于任何给定道路长度上的速度限制,RTA使用计算机程序– NLIMITS –一个速度分区和指示牌手册以及由议会和警察组成的地方交通委员会。在不断变化的道路条件下,将对速度分区和标志进行持续审查。

许多海外交通管理部门使用其他基准对典型驾驶员的良好行为设定了不同的限制。

研究和经验表明,有效的速度限制是大多数驾驶者自然驾驶的速度限制。更改速度限制不会显着影响该速度。

工程师确定了所谓的第85个百分位速度,即每100辆车中有85辆以这种速度行驶。该方法基于以下原则:合理的驾驶员将使他们的速度与当时的道路状况相匹配。

在美国,所有50个州都采用了速度法,该法承认驾驶条件不时在不同地点之间存在很大差异。当然,在美国,加拿大和许多其他国家/地区设置速度限制时,安全是重中之重。但是出于完全实际的原因,限制必须承认人类的行为。

美国交通工程师接受大多数驾驶者以安全合理的方式驾驶,应将合理的人的通常谨慎和有能力的行为视为合法,为保护公众和制定不合理的法规而制定法律少数人的行为,最后,如果没有多数人的同意和遵守,法律将无法有效执行。

请注意,罚款不属于任何等式。

当驾车者以不同的速度行驶时,危险就会来临。以85%的速度行驶时,以极高或极低的速度行驶的车辆更少。

运输部长议会秘书罗恩·博斯韦尔(Ron Boswell)辩护说澳大利亚设定限额的程序。他说,NLIMITS通常将建议的速度限制定为接近第85个百分位。

其他人则说,新南威尔士州使用的系统正在杀死驾车者。副总理约翰·安德森(John Anderson)几乎是一个孤独的政治声音,他支持对该国道路死亡的调查。

他指出,道路通行费处于平稳状态,他强调在道路安全运动中强调速度可能使我们看不到其他原因。

根据澳大利亚国家驾驶者协会的说法,新南威尔士州对道路安全和限速的管理比全球标准落后了十多年。

NMAA表示,为确保道路安全,可悲的是,新南威尔士州没有将速度限制修改为第85个百分位标准,而是使用它来确定其速度相机最有利可图的位置。

所有这些都不能回答我们的问题。但这确实说明了为什么我们应该问他们。

选择一个百分比

速度会导致致命的车祸吗?政府和当局引用的百分比差异很大:

.英国运输研究实验室表示,速度是造成4.3%死亡的原因。.北领地政府2001年的报告说,这一数字为7%。.意大利运输部长彼得罗·卢纳尔迪(Pietro Lunardi)说,这一比例为9%。

.昆士兰州交通部1999年年度报告的数字为14.6%。.自“ 90年代初期”以来的美国数据表明,致命事故中有三分之一涉及速度。.在新南威尔士州,RTA通过提出分别为42%和46%的建议来提高信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