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首次澳大利亚之旅:奥迪TT柴油

2020-05-31 17:45:29来源:

奥迪说,TT运动型双门轿跑车的TDI涡轮柴油版的买家将是一个聪明的品种。好吧,他们也将变得耐心和轻松。

传统的运动型双门跑车驾驶体验图像是疯狂的变速和飙升的发动机转速,伴随着尖叫的排气音。

售价70,900澳元的TT TDI并非如此,这是澳大利亚的第一台柴油动力跑车。

由于其高压缩比,涡轮柴油发动机不具有与汽油发动机相同的加速能力,这意味着在初始和不可避免的涡轮滞后以上以及发动机开始变紧的点以下相对较窄的功率带内运行。

在TT TDI quattro的情况下,其范围在2000到4500rpm之间。这听起来可能并不吸引人,但是汽车在相同区域产生的350Nm的扭矩足以弥补这一点。

在跑车驾驶员搜寻的典型曲折起伏的道路上-黄色的警告速度标志警告即将到来的发夹-通常,汽油发动机驱动的运动驾驶方法是在驶入时降档,然后在驶入时升档油门落下,转速飞涨。

取而代之的是,TT TDI的发动机特性鼓励您简单地保持变速箱不变,最有可能处于第三或第四档。制动时,加速时,发动机的扭矩会持续减弱。

放下齿轮,您只会在转速范围内将发动机捆绑得太高,并产生过多的发动机制动。一档太高,对油门的反应太小,时间太长。

相关内容奥迪TT 1.8 TFSI

缺少经过调校的汽油四缸的嘶嘶声,嗡嗡声和大气,没有强烈的推力感觉。但是毫无疑问,由于其出色的中档性能,这仍然是一款强劲的引擎,能够迅速推动TT穿越蜿蜒的道路。在启动时有令人愉悦的低音,从3500rpm左右开始,排气音也有激进的优势。只有很少的证据表明柴油在闲置时会产生咔嗒声。

在更主流的驾驶世界中,TT TDI在我们在南澳大利亚的袋鼠岛平坦,直行的道路上行驶7.0L / 100km时,根据我们的平均行驶油耗来炫耀其油耗谱(根据旅行计算机) 。

加上发动机的改进,无疑使其成为了狂热跑车规范的诱人替代品。话虽这么说,与TT系列中的TDI并存的涡轮汽油(TFSI)发动机具有类似的吸引力,可以说出扭矩,并提供出色的高端性能。TDI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更好。

像该系列的其他成员一样,TDI表现出令人印象深刻的道路举止。Macpherson支杆/多连杆悬架进行了调整,以适应更重的发动机,借助Haldex全轮驱动系统,汽车的平衡令人印象深刻。

在急转弯时,转向不足几乎不是问题,而即使使用可选的19英寸橡胶,KI的起伏也能很好地控制。电动机械转向是薄弱环节,从轻到重,人为地评分太高。

但是作为日常提议,TT TDI的资历最受损害,因为缺少自动或S Tronic(双离合手动)选项。手动变速箱没有任何作用,但事实证明在市区通勤时操作离合器和变速杆很麻烦。

驾驶员的后方视野有限以及乘客后座空间不足也可能使您感到不满意,但这是TT问题,涉及范围不仅仅限于TDI。

您还将获得内部和内部的正面影响,包括使TT圆形第一代优雅地移到车身上的车身形状,精心制作的机舱,该机舱具有优质的材料和标志性功能,例如平底方向盘,铝制装饰件(与TT在其核心结构中大量使用了轻质材料),舒适的运动座椅和较大的行李箱空间。

TDI也从根本上与2.0 TFSI具有相同的设备级别。其中包括四个安全气囊,稳定性和牵引力控制,带EBD和制动辅助系统的ABS,皮革内饰,空调,巡航,蓝牙准备和17英寸合金以及六个CD音频。

这是一个足够体面的功能列表,而TT TDI则是足够体面的汽车。现在,我们开始了解在购买跑车时,是否足以让人们随心所欲,而不是随心所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