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本田会让你赚钱

2020-06-01 17:46:36来源:

本田的小概念有一些大创意。

未来的机器人技术是本田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7年消费电子展上展出的两个概念的核心。

本田的两人座NeuV概念车探索了我们的城市和汽车在未来如何合作。

通过结合先进的机器人技术来创建无人驾驶汽车,该概念车在不被车主使用时可以兼作自动乘车共享,并且在闲置时还可以向电网供电,以为车主创造新的资金流。

本田R&D Americas的首席设计师Mike Tsay说:“我们通过优化和利用车辆的停机时间来设计NeuV,使其对车主更具价值。”

本田还采用了“最后一英里”的概念,该概念通过添加电动滑板车来填补汽车可以带您到达最终最终目的地的空白。

尽管这一切似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这个概念最牵强的想法是汽车能够通过一种名为HANA(本田自动化网络助手)的人工智能助手来读取乘客的情绪,并为他们量身定制乘车路线通过选择某种类型的音乐并从驾驶员的决策中吸取教训,并应用建议以使每种特定的情绪受益。

本田还展示了不会摔倒的Riding Assist摩托车。使用该品牌Uni-Cub移动设备的机器人技术,它无需笨重的陀螺仪就能使自行车保持平衡。

有关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本田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