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大众召回300,000款因火灾而引起的事故

2020-06-05 15:16:57来源:

大众此次新召回包括2007-2009捷达,捷达SportWagen,Rabbit和Golf以及2006-2010新甲壳虫和新甲壳虫敞篷车,实际上涉及两个可以产生相同结果的问题。在捷达(Jetta),兔子(Rabbit)和高尔夫(Golf)中,挡风玻璃清洗液储液器上有一个塑料片,该塑料片可能会摩擦燃油供应管线,随着时间的流逝,塑料片会磨损整个燃油管。对于2006-2010年的Beetle硬顶和敞篷车,其中一根助力转向油管上有一个紧固夹,也可以与燃油供应管摩擦,就像Rabbit,Golf和Jetta的召回问题一样,随着时间的推移,摩擦两个组件之间可能会导致燃油泄漏。

如果这两个大众召回问题得不到解决,而摩擦会导致燃油泄漏,则汽车引擎盖下有各种各样的物品,在操作过程中会产生足够的热量,从而引发火灾。除了从燃油管路中泄漏的汽油或柴油,如果车辆在大火开始时仍在行驶中,则在大火开始时车辆保持行驶的情况下,燃油泵系统实际上可以继续向火中添加燃料(即令人惊讶地常见)。一旦燃油火产生的热量变得足够强烈,并且电线或制动液管线之类的物品融化并点燃液体,这种类型的发动机舱着火便会迅速变成地狱。

此次召回预计将于2011年1月31日或之前开始,届时将指示车主返回其友好的社区VDub经销商,在该处免费为客户提供车辆维修服务。在Rabbit,Golf和Jetta中,挡风玻璃清洗器储液罐上的塑料卡舌将被移除;在New Beetle中,将检查动力转向管路的夹具,并在必要时进行重新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