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款起亚RWD运动轿车在图片中首次亮相

2020-06-06 10:45:27来源:

汽车行业最近获悉,起亚将推出具有后轮驱动配置的“轿跑车型”运动轿车,由于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提供了一小部分图像,因此我们将首次看到这款新型运动轿车。虽然我们对新款起亚RWD运动型轿车的内饰或传动系统一无所知,但这些图像表明,起亚可能会在其未来车型上朝着完全不同的方向前进。

虽然有很多产品不太可能像侧视摄像头那样代替镜子生产,但新款起亚RWD运动型轿车却兑现了轿跑车形运动型轿车的承诺。巨大的轴距为四个标准尺寸的车门腾出了空间,而后背顶篷线则沉入汽车的尾部,以增强双门轿车的外观。缺少B柱的外观使它看起来像一个长途侧窗(就像双门跑车),并且沿前围板底部延伸的装饰板延续了双门跑车的主题。根据车门把手的位置,该概念车将采用后自杀式车门,从而为新型起亚运动型轿车的驾驶室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同时还增加了一点喇叭口。从这些图像很难看出来,但起亚RWD运动型轿车看起来是阵容中最大的-使其成为一款合适的旗舰型轿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前端,我们看到的格栅形状类似于当前的起亚车型,但沿前端的外缘具有激进的造型,前灯下方的位置看起来比韩国轿车更像是超级跑车。(我是唯一在前端样式中看到一点Aston Martin One-77的人吗?)较长的前端为大型发动机舱留出了很大的空间,随之而来的是大型发动机的空间,在乘客侧带有微妙的散热孔,增加了运动感。

根据新起亚RWD运动型轿车的图片,这确实是一辆我们从未像起亚那样见过的汽车。外观造型立即让您想到了高端车型,例如阿斯顿·马丁One-77和日产GT-R。起亚在过去几年中看到了大众化的兴起,其概念可以从世界上一些最知名的高价位汽车中合理地汲取灵感,起亚可能希望重新定义人们对这个负担得起的韩国品牌的看法。

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将于9月13日开幕,因此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我们将进一步了解这款时尚的起亚RWD运动轿车。查看下面的图库,以更仔细地了解这个新概念!

法兰克福其他新闻:2012年宝马1系将公开萨博将不会在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New DeTomaso Pantera将在法兰克福首次亮相-带有视频的美洲虎C-X16 Concept将抵达法兰克福马自达CX-5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丰田汽车将公开其插头法兰克福的普锐斯混合动力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