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菲亚特与阿尔法·罗密欧会做什么?

2020-06-07 11:45:26来源: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一直与众不同,有些独特,从成功到财务困难。几十年前,菲亚特(Fiat)收购了这家历史悠久的公司的资产,财务问题本应成为过去。但是到目前为止,菲亚特对此做了什么?

最后的真实阿尔法·罗密欧。75,或在美国被称为米兰,是最后一个真正的阿尔法·罗密欧。它完全由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设计,基于著名的GTV6平台,并具有相同的发动机配置。随后,阿尔法有了一系列成功的汽车,其中包括156辆非常出色的汽车,尤其是在DTM系列中。慢慢地,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s)变得越来越小,除了令人惊叹的159及其旅行车版本。在讨厌的GM / Fiat离婚之后,这些汽车借用了越来越多的Fiat零件,并为其V6添加了GM挡块,这是纯粹主义者的最终耳光。

阿尔法·罗密欧今天。今天的阿尔法罗密欧有点困惑。它凭借令人垂涎的4C和最终的第六系列1933 6C 1750 GS车型在埃斯特别墅的Concorso di Eleganza赢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四项大奖。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6C 1750 GS还获得了Coppa d'Oro,这是在Villa d'Este的全民公决中获得的认可,以及由评审团颁发的“ Concorso d” Eleganza Best of Show,还有另一个由公众投票选出的奖项。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辆车是由菲戈尼教练制造商设计并于1933年在巴黎首次展示的特别稀有的双门跑车。轻巧的版本在1935年的勒芒24小时耐力赛中名列第一,在1929年至1933年之间,阿尔法罗密欧生产了一系列用于公路和比赛的跑车,特别是1750 6C,其中“ 6C”是指6排1752cm³圆柱体。1750 6C最初由设计师Vittorio Jano开发,于1929年在罗马展出,并在随后的四年中不断进行更新和改进,连续六个系列问世。所生产的车辆大部分以整车底盘的形式出售,并由专业公司配备,其中许多都带有开放式两人座车身。这些是成功挑战布加迪世界统治地位的汽车。

几年前,我驾驶了令人赞叹的8C Competizione,最终感觉到该品牌将再次焕发光芒。尽管8C从玛莎拉蒂使用的法拉利捐助者那里借来了平台和动力传动系统,尽管Alfa工程师对其进行了重新设计,但我还是不由自主地想了想,如果他们有了这笔资金,车队将会发展什么?

快进当下。今天我们要期待的是阿尔法·罗密欧4C,它在埃斯特别墅举行的全民公决中被授予“概念车和原型设计奖”。这是Alfa Romeo 8C Competizione和8C Spider的创意。4C代表了品牌始终如一的性能,义大利风格和技术卓越的价值观,是真正运动精神的精髓,以最大程度地提高驾驶乐趣和安全性。

但是,阿尔法·罗密欧道奇·达特和同事丹尼斯·弗里尔(Denis Flierl)撰写的马自达协议又如何呢?我非常欢迎能应付自如的道奇汽车,以及带有Alfa Romeo DNA的新型日产跑车,该公司值得拥有吗?当然,我们很容易说出菲亚特应该做什么。毕竟,我不是公司的经营者,而且我敢肯定马尔基翁(Marchione)会全力以赴将它从那可悲的形状中恢复过来,但我仍然不能动摇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应该重回昔日辉煌的想法。 。也许菲亚特从未原谅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偷维托里奥·贾诺(Vittorio Jano)?

同时,我期待4C的推出,它将使Porsche Boxster物有所值。希望到那时菲亚特将在美国完全重新引入阿尔法·罗密欧,为什么不采用高性能电动汽车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