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北美年度最佳汽车和卡车短名单公布

2020-06-08 09:45:26来源:

2013年度北美年度最佳汽车和卡车短名单并不出人意料,因为它拥有北美市场上所有最大,最亮的“新”汽车。在赢得2012年北美年度汽车大奖后,现代没有正在行驶的汽车(他们确实拥有SUV),而在2012年赢得年度卡车之后,路虎品牌被完全排除在外。

评选出的50位北美年度最佳汽车和卡车评委选择了11辆汽车,其中5辆来自美国三巨头,其中5辆来自日本汽车制造商,另外1辆来自德国。有趣的是,NACTOY小组选择同时包括Scion FR-S和Subaru BRZ,尽管除了徽章和标准的内部设施水平在各个方面都是相同的。如果其中一辆要赢得另一辆–我们必须想象它将归结为内饰,但我怀疑这两辆相同的车之间的竞争可能会淘汰它们。这款车的价格也与日产Altima,道奇飞镖,福特Fusion和雪佛兰Malibu等低成本车型以及宝马3系,凯迪拉克ATS和丰田Avalon等价格较高的车型在价格上引起了很大的兴趣。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对于在技术上被称为“年度北美卡车”的一类,只有一辆真正的卡车正在争夺2013年大奖,那就是新的高科技Ram 1500。其他“年度卡车”级别的8辆都是运动型多功能车,它们的定价范围也很广,首先是价格实惠的车型,例如福特Escape,福特C-Max,马自达CX5和现代Sante Fe,然后抬头到更昂贵的车型,例如Ac歌RDX,奥迪Allroad,英菲尼迪JX35和宝马X1。上一次真正的卡车获得该奖项是在2009年福特F150获得最高荣誉时。从技术上讲,福特在2013年的年度卡车中表现最好,因为它们有两种型号在运行–尽管其中之一是福特C-Max,它确实很难作为卡车或SUV畅销。

随着我们越来越接近在底特律车展上正式宣布2012年NACTOY奖项,该小组将宣布决赛入围者,并从这些模型中选出两名获奖者。

2013北美年度最佳汽车和卡车的完整候选清单:年度汽车:BMW 3系列凯迪拉克ATS雪佛兰Malibu道奇DartFord Fusion本田雅阁林肯MKZ日产AltimaScion FR-SSubaru BRZ丰田Avalon

年度最佳短款卡车:Ac歌RDX奥迪Allroad宝马X1福特C-Max福特Escape现代圣达菲英菲尼迪JX35马自达CX-5日产PathfinderRam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