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4年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因潜在危险座椅而被召回

2020-06-09 09:45:26来源:

受此次召回影响的2014年款21,721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 1500皮卡配备了手动前靠背座椅,因此召回中包括的卡车很可能是成本较低的轻型车型。通用汽车担心,如果发生剧烈的后端碰撞,这些手动调节的座椅靠背可能会松开,意外运动会增加受伤的可能性。硬碰撞期间座椅靠背的这种不必要的运动也违反了《联邦机动车辆安全标准》对座椅安全性的要求,即使在现实世界中没有发生此问题的报道,也必须召回,这样在硬碰撞中没有受伤之前,可以解决此问题。

在召回的21,721辆2014年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 1500卡车中,有18,972辆在美国销售,另外2,575辆在加拿大销售,103辆在墨西哥销售。在北美以外的各个市场上也有71个新的Silverado和Sierra皮卡的例子。这些卡车在各自的位置返回经销商后,技术人员将检查手动倾斜装置,如果组装不合格,将进行必要的维修,以确保在发生碰撞时座椅靠背保持在锁定和直立的位置。与安全召回一样,卡车的所有人将免费进行工作。现在还不清楚这种召回的解决方法是否像调整当前座椅铰链组件那样简单,或者技术人员是否需要更换部件。根据更换的物品数量,召回可能是短暂而又甜蜜的解决,或者如果经销商必须卸下并更换座椅组件的一堆组件,则召回可能会更加耗时。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由于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是政府倒闭事件中涉及的部门之一,因此我们没有像这次召回的预计启动日期那样通过NHTSA网站获得的所有详细信息,但我们可以期望由于潜在的严重性,这些新的雪佛兰和GMC 1500皮卡的所有者将很快收到有关其卡车问题的通知。政府决定恢复工作后,可能会很快提供更多信息,但与此同时,拥有2014年Silverado或Sierra 1500皮卡并带有手动可倾斜前座的皮卡的任何人都应联系其经销商以获取更多信息。

(注意:由于其具有可倾斜的座椅,因此本件顶部显示的2014 Chevrolet Silverado 1500 High Country皮卡不会包含在召回中。)

资源:汽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