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大众汽车为寻找新车的客户提供在线约会

2020-06-09 15:45:29来源:

美国大众汽车公司已正式启动其对VW.com的重新设计,使消费者能够购买所需的功能并立即与附近的经销商联系。有趣的是,网站设计受到在线约会网站以及电子商务的影响。现在,该站点使消费者可以轻松购买具有梦想的大众汽车的颜色,价格和其他功能,并从全国大众汽车经销商的可用库存中购买(超过80,000辆)。

传统站点确实允许消费者购买品牌汽车,并根据自己的喜好配置搜索。不幸的是,他们选择的车辆并不总是在附近的经销商处有现货。大众汽车网站将允许消费者购买所需的功能,并查看附近经销商处提供的各种汽车。该网站拥有超过80,000个“个人资料”页面(该网站具有流行的在线约会网站的功能),适用于全国范围内的库存车辆。大众汽车美国品牌营销副总裁Vinay Shahani解释说,由于消费者不必熟悉大众汽车提供的所有产品,因此消费者将可以更轻松地寻找最能满足其需求的汽车。

根据Shahani的说法,如果消费者因在网​​上搜索和找到的存货而去旅行,那么他们购买经销商时购买汽车的可能性是其两倍。他说,通过在新网站上为消费者提供这种类型的搜索,VW.com帮助人们与实际可购买的汽车联系起来-基本上,他们可以去经销店并充满信心,不会浪费时间。

配置文件提供什么?

每辆待售的汽车都有一个全面的资料页面,其中包含图片,功能,规格,有限保修,奖项,配件和经销商信息,以及消费者需要的车辆详细信息页面上的工具,例如付款估算器。此外,VW.com首先是为平板电脑设计的,因此,购物者首先要注意的就是干净,图像丰富的设计,使其易于导航。

汽车模型页面上的所有图像均反映该特定模型的确切颜色和功能。除了图库图像,360度视图和突出显示的功能外,每个模型页面还具有可链接到当前目录的所有可用裁切。客户可以“收藏”感兴趣的单车,并从主导航中访问这些车。

新的VW.com在线体验的功能

库存导向的购物体验:客户可以从VW.com上的80,000多种车辆配置文件清单中指定所需的特征并在其附近找到符合其需求的汽车。非线性购物流程:客户可以通过各种搜索功能找到汽车,从样式和颜色(“红色敞篷车”)到特定功能(“高级声音”),每辆汽车都有自己的个人资料页面-与流行的交友网站个人资料页面也是如此。上下文信息和工具:购物体验中内置了诸如Payment Estimator之类的工具,因此用户无需离开个人资料页面即可获得完整的模型行信息:每个模型页面都有可链接到当前库存的所有可用裁切。以功能为中心的库存页面:某些备受瞩目的功能(例如Fender®Premium Audio System)具有自己的页面,这些页面还显示库存。大众汽车新闻的实时供稿:大众汽车的所有社交内容都汇总到一个界面中,因此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掌握品牌脉搏。内容可以按模型排序。

客户将有很多选择!大众汽车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乘用车生产商之一,也是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通过大约640个独立的美国经销商销售Beetle,Beetle Convertible,Eos,Golf,GTI,Jetta,Jetta SportWagen,Passat,CC,Tiguan和Touareg车辆。

图片:大众通过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