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5年福特Fusion Energi出人意料地在6月跃居电动汽车销量第二位

2020-06-09 18:46:36来源:

今年6月,福特终于发布了电动汽车的销售,值得关注。2015年福特Fusion Energi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售出1,939辆,这比特斯拉的电动汽车(BEV)还要多,也比最近的第二名普锐斯插电汽车要多。只有美国电动汽车销量的明显领导者日产聆风销量更高。

2015福特Fusion Energi的销售趋势上升2015福特Fusion Energi并没有走出左领域。上个月,丰田普锐斯(prius)的销售量很大,否则Fusion可能会在5月份销售1,342辆,从而引起人们的关注。如果福特保持这些销售数字,那么特斯拉Model S可能会降级到美国每月销售的第五位。特斯拉在美国的销量已回落至每月约1,100。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市场在加速发展为了赶上Prius插电式汽车2014年的总销量,福特Fusion Energi要做一些赶超的工作。从现在到年底,它需要击败普锐斯3000辆。那可能发生,但是似乎不太可能。从销售数字来看,预测福特可能会赶上伏特和特斯拉似乎更合理,尽管这些绿色汽车的销售往往有很多变数,这实际上就像看茶叶一样。许多电动汽车的倡导者预测,当加利福尼亚州的HOV标签用完时,Prius插件的销量将减少。取而代之的是,带插头的Prius的销量自2012年问世以来一直跃升至最高的连续几个月。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丰田能对全电动汽车不工作正确吗?值得一提的趋势是,全电动汽车的销量并不比具有某种电力驱动方式和某种形式的汽油发动机的汽车更好。伏特是这些“电子产品”中的第一个,现在还有更多。这是电动汽车界很多人都没有谈论的肮脏的小秘密。喘气!丰田会是对的!恐怖片。

相关故事:日产LEAF继续保持令人印象深刻的月度销售热度像梅赛德斯B级一样,每辆电动汽车都应该提供额外的续航里程作为选择。随着特斯拉销量跌至第四位,许多人低估了丰田汽车对美国电动车市场的影响

有关美国电动汽车销售的完整列表,请参见此链接。

注意:对于这个故事,我们没有看哪个年份的福特2014年或2105年6月的销量。坦白说,我们认为这并不重要。福特现在在宣传2015 Fusion Energi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