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道奇挑战者Hellcat适合825hp,不适合排放

2020-06-10 09:46:45来源:

自1970年道奇挑战者Hemi诞生以来(及以后),汽车制造商一直出于各种原因低估了性能引擎的功能,因此2015挑战者SRT Hellcat的出现不足为奇轻描淡写-甚至说数字高达707马力。据Jalopnik的一位知情人士说,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士解释说707马力的数字是一个保守的数字,在内部测试期间,该公司将新的增压6.2L Hemi推升至825马力。

对于那些想要购买一台并快速行驶的人来说,2015年道奇挑战者SRT地狱猫可以产生多达825马力的非官方事实是一个很好的消息,但是也有一些坏消息。这位业内人士告诉Jalopnik,该公司在尝试满足700+马力模式下的某些排放法规时遇到了一些“极端问题”。

来自怪物半神的怪物力量

克莱斯勒集团(Chrysler Group)今年早些时候宣布他们的新款2015道奇Challenger SRT Hellcat将产生令人难以置信的707马力和650lb-ft扭矩时,震惊了多功能车界。这些数字使Hellcat Hemi成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美国生产公路用马达,据与Jalopnik交谈的消息人士称,该数字是保守的。

一些视频已经浮出水面,以一种动态方式显示了Hellcat Hemi Challenger,记录下来的数字可能使这款新Challenger成为有史以来机械效率最高的汽车,或者被出厂时低估了的数字。根据这个神秘的消息来源,Hellcat Challenger被低估的可能性很大,这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因为内部测试发现,这种吹制的Hemi的输出高达825马力。

毋庸置疑,如果克莱斯勒集团的工程师能够从6.2升Hellcat Hemi发动机中获得825马力的动力,那么我们可以肯定的是,一旦售后市场调谐器投入使用最新的Challenger,我们肯定会有一些绝对令人难以置信的数字。如果克莱斯勒在dyno上测试该发动机时确实能够达到825hp,则表明它可以用库存组件完成所有工作,因此有人试图从其2015 Challenger SRT Hellcat获得707hp以上的动力除了发动机校准和新的增压器皮带轮外,无需进行任何其他更改。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对于过去曾经使用过工厂增压性能电机的任何人来说,这都不是一个大惊喜,但是我想为那些没有使用过该技术的人指出这一点。

不幸的是,Jalopnik文章详细介绍了2015 Dodge Challenger SRT Hellcat的真实功能并不是一个好消息,因为他(或她)还解释说,该公司在努力实现排放标准时遇到了一些“极端问题”设置为700+马力模式时的要求。

即使您对全国的排放法规一无所知,但当您考虑到Hellcat Hemi在全开油门下会咀嚼1.5加仑的汽油和足够的空气以在大约60秒内充满普通卧室的事实时,这并不难想像一下为什么2015年的707马力挑战者可能很难满足排放要求。

没有更多细节可以解释问题可能是什么,或者克莱斯勒正在寻求解决问题的方式,但是这种排放问题可能是推迟本月初接受Hellcat Challenger订单的原因。

地狱猫画廊:TorRed中的2015道奇挑战者SRT地狱猫Sublime中的2015道奇挑战者SRT地狱猫2015 Dodge Charger SRT地狱猫首次亮相的实况图像

虽然不难看出707+马力发动机不能满足排放要求,但这令我感到惊讶,因为该公司在2015年道奇Challenger SRT Hellcat的研发阶段当然考虑了这些规定。在700马力以上的模式下让野兽满足这些要求可能只是在这里和那里进行一些调整的问题,因此尽管此问题可能不会影响继续前进的客户-这肯定是导致Hellcat订单延误的原因从最初谣言开始到实际开始。

资源:Jalopn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