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杰米(Jamie)的邻居可能不喜欢这样,但它具有侵略性吗?

2020-06-10 12:45:26来源:

杰米·贾德金斯(Jamie Judkins)说,她的邻居可能不喜欢她的2015年道奇挑战者(Dodge Challenger)排气管,因为它们的窗户振动。但是,它不是太激进,是吗?

这是杰米(Jamie)用自己的话讲的这个挑战者的故事。

我于2014年11月28日去换机油,而我不得不去看看新的2015年道奇挑战者。我一直都是白色汽车,但我喜欢挑战者号上的绿色。我之前拥有2012年的R / T挑战者。经销商对我说,他们只是进了一个绿色的卡车,仍然在轮辋上放着塑料,必须清洗。我再次坠入爱河。在我同意付款之前,我们进了四次价格谈判。当我大声呼啸着开车离开时,所有人都为我感到嫉妒和高兴。

我的婴儿挑战者具有485hp,6.4和SRT引擎!!它具有加热和冷却座椅以及加热的方向盘。它拥有我所想要的所有奢华和速度。实际上,我可以将引擎编程为运动模式,以更快地运行!我在田纳西州的车库里拍了这个视频。我确定我的邻居已经厌倦了听到它的声音,但是我从来没有听过。我只有33岁,我等不及要等到今年夏天在道路上展示我的绿色野兽。

谢谢杰米·贾德金斯(Jamie Judkins)

如果您有关于汽车的有趣视频,并想与TorqueNews分享,请使用下面的联系信息与我们联系。

道奇新闻,定价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