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丰田混合动力电池与太阳能一起点亮了黄石公园

2020-06-10 18:45:29来源:

丰田公司已重新利用从经销商回收处获得的208个镍氢电池组,以在黄石公园的太阳能系统中提供离线电源。早在2014年,丰田就与Indy Power Systems,夏普美国SolarWorld,爱国者太阳能,国家公园管理局和黄石公园基金会合作。这个想法是要为我国国家公园中最偏远的地区供电。

Lamar Buffalo Ranch野外校区使用的系统具有足够的能源发电能力,可以为六个典型的美国家庭供电。凯美瑞(Camry)混合动力电池可提供85kWh的能量存储,因此当太阳下山时,野外校园可以保持照明灯和其他电器运行。丰田贡献了从凯美瑞(Camrys)取来的电池组,这些电池组达到了汽车的预期寿命。在使用寿命结束时从汽车中取出电池时,电池并未耗尽。它们仍然足够强大,可以用于许多商业应用。丰田使用了电池组和其他可能被重新利用的设备。然后,Indy Power Systems添加了专门用于此应用程序的设备,因此这些组件可以集成到太阳能系统中。

国家公园服务通过获得可靠的零排放功率而受益,但丰田汽车也从中受益。该公司表示,这是混合动力电池商业化的首次使用。该公司计划仔细研究重复使用的包装的性能。期望电池组的寿命将有效地增加一倍。

目前,用于太阳能系统的电池是个大新闻。特斯拉刚刚发布了容量为7 kWh和10 kWh的备用电池系统。特斯拉电池是专为该应用量身定制的,不可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