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斯巴鲁的新型2.0L发动机如何改善2017年的Impreza;获得2个重要升级

2020-06-12 15:45:31来源:

汽车制造商重新设计车辆时,并不总是会在引擎盖下进行升级。但是2017年的Subaru Impreza进行了全面改造,并新开发了下一代2.0升直喷发动机。它在旧动力装置上进行了两项新升级,将提高燃油效率和整体性能。

无需太过专业,斯巴鲁的工程师几乎也对2.0升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进行了全面改造。斯巴鲁表示,新2.0升中80%的零件都是新零件,并且在旧磨机上进行了修改。这对于新一代发动机来说意义重大。斯巴鲁水平对置平角发动机正在庆祝使用50周年,这种重新设计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多的。

这是Subaru称之为FB20型发动机的里程碑,并且已重生。在最近的斯巴鲁日本车迷会议上,发动机设计团队的Shirasaka Nobu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解释了新的Impreza发动机设计包括什么。他说,该发动机在行驶动力方面使“ 2017 Impreza”超越了“同类”。当工程师开始使用新引擎时,这就是主题。

对消费者意味着什么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由于内部构造的改善,消费者在平稳加速方面会有所不同。斯巴鲁通过减轻某些零件的重量来实现这一点,从而使“东西”更易于在内部旋转。由于重量更轻,再生发动机也提高了燃油效率。Shirasaka Nobu说,新的2.0升Subaru Impreza发动机的重量减轻了12kg(26.5磅)。

其他动力传动系统的改进还包括在新的Impreza中更新了无级变速箱(CVT)。斯巴鲁表示,工程师们扩大了自动变速箱的速比范围(速度范围),这将改善加速性能,并在更高速度下提高燃油经济性。工程师还减轻了变速箱重量7.8千克(17磅)。

2017款斯巴鲁翼豹(Subaru Impreza)进行了全面改装,并新开发了下一代2.0升直喷发动机。旧电厂的升级将提高燃油效率和整体驾驶性能。

资源:斯巴鲁

照片: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