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谢尔比野马GT500米勒因无证驾驶被捕

2020-06-17 08:46:52来源:

当新的福特野马Shelby GT500进入2019车型年时,它将成为美国有史以来最出色的性能汽车之一,同时也是Motor Company最强大的生产模型。GT500已经是一个传奇的汽车名称,它是整个北美梦想家的“总有一天的汽车”,但是可以说没有人比把它的名字改成最强大的野马的人更爱汽车。

上周,一个名叫谢尔比·野马GT500 Miller的男子在阿肯色州被捕,当时他被捕无证驾驶或没有保险。

Shelby Mustang GT500 Miller 2月2日,阿肯色州巴克斯特县的警察将一名男子拉上了安全带而没有系安全带。在例行交通停站期间,发现该男子没有保险,也没有有效的驾驶执照。根据当地警方的说法,该人的法定姓氏是Shelby Mustang GT500 Miller。米勒今年29岁,居住在阿肯色州的芒廷霍姆。

尽管这些天人们给孩子起了各种各样的奇怪的名字,但似乎没有任何父母会如此残酷或疯狂以至于给他们的孩子命名为谢尔比·野马GT500 Miller。我们只能假设,在某个时候,米勒先生决定将其最初的名字和中间名更改为Shelby Mustang GT500,但他明智地保留了其正常的姓氏。我们必须怀疑他的朋友叫他谢尔比还是野马,还是他的中间名叫GT500。

令人遗憾的是,虽然我们不知道米勒在驾驶什么,但当地警方表示他没有驾驶谢尔比GT500野马。也许他负担不起谢尔比野马,所以他继续前进并成为其中一个。

新闻中的第二次这不是Shelby Mustang GT500 Miller的新闻第一次。早在2014年,GT500 Miller就在酒吧里醉酒地争论,促使他走上自己的车(当时也不是谢尔比·野马),然后拿着斧头返回。为此,他被指控犯有公共醉酒罪,意图伤害和假释。如果他违反了假释规定,那么他过去已经与法律发生了一些冲突。

幸运的是,米勒的最新逮捕不应带来任何实际后果,但看来,如果他仅在2号驾驶时系上安全带,就可以避免因没有保险或没有证照而被抓到。

图片:巴克斯特县监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