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哪个品牌最需要重新贴标签的2019福特Ranger?

2020-06-17 16:45:29来源:

全新的2019福特Ranger现在开放供配置和预订。它将于下个月开始生产,并于2019年初开始交付。随着新一代Ranger进入新一代,我们认为值得将其他非福特品牌排在首位,这些非福特品牌可能会从在其展厅中拥有全新重新贴标的Ranger中受益最多。

改头换面的汽车可以为需要特定细分市场的品牌提供很大帮助,但他们没有预算,北美的工厂空间或没有长期销售机会可以单独使用。丰田和斯巴鲁正在合作开发86和BR-Z,马自达和菲亚特正在共同开发Miata和Spider。这四款汽车的每个版本都有粉丝,并且重新标记在大多数购物者的心中没有污名。许多人甚至没有意识到合作的范围。

排除的明显品牌是通用汽车的所有品牌,丰田,日产和本田。每个人现在都有自己的中型皮卡。

过去,福特与马自达(Mazda)合作为游骑兵(Ranger)重新徽章,以便马自达(Mazda)可以销售小型皮卡(现在是中型皮卡)。那时福特和马自达有着密切的关系。尽管马自达将是这种合作关系的最大受益者,但我们认为这种情况不会发生。马自达现在与丰田紧密合作,甚至在北美共享工厂。和福特上床睡觉似乎不太可能。

斯巴鲁将是一个巨大的受益者。斯巴鲁已经摆脱了“小制造商”的阶段,正朝着成为更大的参与者的方向发展。斯巴鲁在其展厅里放置皮卡,可以增加销量,增加曝光率,甚至可以坚持使用“全轮驱动”版本以保持其口头禅。

对于谁将受益最大的问题,三菱将是一个简单的答案。它是美国最小的品牌之一,已经远离汽车,甚至还没有能力在美国以高成本效益的方式推出卡车。

大众汽车也很容易适应。大众想要一辆卡车,并一直在车展上展示概念。大众因柴油门惨败而造成的资金问题使得不太可能为新的美国制造卡车建造新工厂。这意味着重新标记游骑兵是可能的。

在不同的情况下,Ram也很适合。但是,拉姆太骄傲了。当拉姆在道格拉斯推倒历史的时候,它杀死了它的达科他州。Ram还具有单独使用的能力,并且销售强劲。拉姆将驾驶一辆中型卡车,但不会与福特合作。

如果我们不得不猜测哪些品牌可能最终与福特结成伙伴关系,那么我们的清单将是:大众,斯巴鲁,三菱和马自达倒数第一。您认为什么样的品牌最终可能会在其产品上重新贴上Ranger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