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20年丰田塔科马沙漠空气进气管浮潜为越野汽车注入了新生命

2020-06-18 10:46:37来源:

丰田为其2019年的Tacoma TRD Pro引入了一个有趣的新性能包,为丰田的广受欢迎的中型卡车增加了另一个选择。该沙漠进气口也将在更新的2020 Toyota Tacoma中提供。

塔科马已经连续14年成为该领域最畅销的卡车。实际上,这辆卡车在质量,可靠性和几乎可以永久使用的血统上,已经连续19个月实现销售增长。最重要的是卡车爱好者真的很喜欢塔科马。满足沙漠进气口。

2020年丰田塔科马的沙漠进气如何工作?

沙漠进气口看起来像是通气管,在乘客前轮挡泥板上方附着在丰田Tacoma上。它在前挡风玻璃和乘客前门之间向上延伸,弯曲了玻璃的轮廓。

这样做的好处是清洁空气。换句话说,取代塔科马传统的在轮舱附近吸入空气的系统,有了沙漠进气装置,它可以从挡风玻璃上方吸入干净的空气。

当我炫耀Tacoma TRD Pro沙漠进气口并观看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时,请观看每日Tacoma和汽车新闻。

2020年塔科马沙漠进气的好处是什么?

我们都喜欢认真的越野。在加利福尼亚,内华达州,亚利桑那州,科罗拉多州和犹他州等地区的沙漠地形上行驶时,我们的卡车会吸收大量的泥土,淤泥,灰尘和沙子。对于塔科马来说,吸进来自挡风玻璃上方的清洁空气更为有益。

沙漠进气口吸入的空气比轮舱的进气更清洁,更凉爽。在较低温度下运行的丰田Tacoma发动机可以帮助其持续更长的时间。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另外,由于空气滤清器吸入的空气较之轮舱中的灰尘和灰尘要清洁,因此有助于延长滤清器的使用寿命。使用过滤器节省成本是一个加号。

另一个实用功能是能够绕开沙漠进气口,使其面对后方。当下雪时大雪驾驶时,可以发现产生的好处。如果雪背对着驾驶方向,那么雪就不会轻易进入进气口。

但是您可以在任何地方获得带有沙漠进气的2020年塔科马吗?

尽管2020 Toyota Tacoma TRD Pro选装的沙漠进气装置非常适合沙漠条件和地形,但在该国任何丰田地区都可以找到。在西南地区最容易获得。

例如,我住在东南部,经销店可用的沙漠进气口仍然有2019年塔科马的大量补给。如果您找不到自己住的地方,也可以从当地经销商订购一份特别的东西。

2020年丰田塔科马就在拐角处,配备了新颖的格栅,车轮以及安全性,便利性和技术方面的改进。我预计2020年的塔科马(Tacoma)将在9月左右到达经销商。顺便说一句,您是否看到过军绿色独家TRD Pro颜色?哇!

观看2020年丰田Tacoma各级别的更新,并订阅扭矩新闻Youtube频道获取有关丰田Tacoma和汽车行业的每日新闻。

您喜欢沙漠进气口的外观吗?使用此配套,您最能受益于哪些条件?您是否期待2020 Toyota Tacoma及其更新?

感谢您阅读大家。在我写“霍华德·斯特恩表演超级粉丝讨论丰田RAV4安全功能的好处”的故事下,再见。

杰夫·蒂格(Jeff Teague)是《扭矩新闻》的丰田新闻记者。您可以在Facebook上与Jeff联系,并关注他的Instagram,以获取他对Toyota的普遍好评的“ Toyotajeff Minute”。

在@ toyotajeff1上发Twitter,并向他发送有关新故事的提示。杰夫还在ToyotaJeff1的YouTube频道上分享了丰田新闻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