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我们错过的车辆:丰田FJ巡洋舰

2020-06-18 18:45:24来源:

在过去的一个世纪中,丰田制造了许多出色的越野车。陆地巡洋舰和4Runner和Tacoma一样。RAV4在某些方面可以说是越野车。但是,由于某种原因,丰田汽车杀死了其最具标志性的越野车之一FJ Cruiser。

FJ Cruiser的历史FJ Cruiser于2003年首次向以前的FJ Toyota车型致敬。正式版于2005年推出。FJ巡洋舰在美国运行了11年,销售了大约100万辆汽车中的四分之一。销售开始很高。每年超过5万台。但是,在最初的几年之后,销量下降了约一半,然后又下降了约一半,从2009年到2014年每年稳定在约1.4万辆。销量是FJ降价的主要原因,但应该指出的是,在2019年,丰田/雷克萨斯仍有八种车型在售,但销量均未超过1.4万辆。

FJ巡洋舰-这是什么?FJ巡洋舰是一种具有严重越野能力的框架式运动型多功能车。凭借其A-TRA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锁止中心差速器,FJ Cruiser便在道路尽头的家中。4升V6发动机的动力范围从239 hp到大约259 hp(视年份而定)(2010年有所增长)。手动和自动变速器均可使用。

按照现代标准,FJ Cruiser的燃油经济性不佳。MPG的总产量约为18 MPG,但它至少使用了常规无铅燃料。

身体不寻常。它没有B柱。相反,门可以打开以露出内部。后门从背面铰接。在内部,FJ的风格也很独特。“笨拙”可能是描述FJ Cruiser破折号的一个词。

货物区域宽敞,方正。非常适合户外活动包装。

FJ Cruiser保留ValueFans喜欢FJ Cruiser。一个证明是,售出的汽车在生产过程中和结束后不久就以与新车相同的价格使用。FJ巡洋舰在许多行业中均名列前茅,成为保值最高的汽车。在清单上,它不是第一名,塔科马经常是第一名。

如果您拥有并喜欢FJ Cruiser,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什么使它特别适合您以及如何使用它。

John Goreham是一位终身的汽车螺母和恢复工程师。约翰的重点领域是技术,安全和绿色车辆。在1990年代,他是一个团队的成员,该团队从头开始制造太阳能电动汽车。他是电池热控制设计师。在过去的20年中,他将自己的工程和销售人才运用到了高科技领域,并在《化学加工》杂志等技术期刊上发表了许多文章。在2008年,他从那个职业退休,致力于追求成为汽车作家的​​梦想。除《扭矩新闻》外,约翰的著作还出现在数十家美国报纸上,并且为许多汽车购物网站提供评论。您可以在Twitter上关注John,并在Linkedin上与他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