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斯巴鲁正式加入丰田集团,这对新的内陆和森林人车型意味着什么

2020-06-19 07:45:26来源:

根据今天在日本提交的文件,斯巴鲁公司正式加入了丰田汽车集团。丰田将其在斯巴鲁公司的股份从16.83%增至20%,这意味着双方的关系得到了加强。这项宣布是在去年9月宣布的,日本日本的一份报告显示它现在是正式的。

扩展的合作伙伴关系对斯巴鲁车型如2020 Outback,Forester,Crostrek和Ascent意味着什么?

这是不会发生的。斯巴鲁将不会被丰田汽车公司吸收并至少在不久的将来成为全资子公司。但Seeking Alpa表示,斯巴鲁有望成为“未来丰田的附属公司”。他们不会一起制造更多具有相同样式但具有不同铭牌的汽车,例如Subaru BRZ / Toyota 86运动型双门跑车。但是,斯巴鲁正在发生重大变化。

斯巴鲁现有车型如2020 Outback将获得混合动力

这意味着丰田的更多股份将为拥有较小现有车型的小型斯巴鲁创造新的机会,新车型也将陆续问世。斯巴鲁最近宣布,到2030年,斯巴鲁全球销量的40%将来自电动汽车(EV)或混合动力汽车(HEV)。到2030年代上半年,所有在全球范围内销售的斯巴鲁汽车都将具有某种形式的混合动力或全电动技术。斯巴鲁将需要丰田的混合动力技术来做到这一点。

丰田购买的股份增加对SUV购物者意味着什么?

新增加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带来更多新的全轮驱动车型,例如去年推出的Crosstrek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斯巴鲁将能够在其他斯巴鲁车型中使用丰田混合动力系统,例如傲虎,森林人和阿森特车型。

斯巴鲁森林人将保持其独特的身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和丰田都相信增加的股份将帮助他们为客户制造更好的汽车。斯巴鲁说:“在这个百年一遇的深刻变革时期,我们将通过加强我们的联系和调整能力,来制造出更好的汽车,这比任何一家公司迄今为止都能实现的都要好。”

斯巴鲁还将与丰田合作开发首款全电动全轮驱动汽车,并将于2030年左右发布,这将带来更多变化。这款全新的汽车将是斯巴鲁的特色。

观看此视频报告,讨论保留旧的斯巴鲁傲虎与购买2020年款的好处,然后单击以订阅《扭矩新闻》进行每日汽车新闻分析。

斯巴鲁车型将与丰田有所不同

斯巴鲁总裁中村智美表示,他们将努力保持“与(丰田)的不同”,并将进一步磨练使斯巴鲁成为斯巴鲁的独特品质,并将“保持客户所期望的独特属性。”这些核心价值观是全轮驱动,坚固的“随处可见”态度,驾驶乐趣和安全性仍然是重中之重。

对于斯巴鲁来说,有些事情不会改变,但扩大的丰田合作伙伴关系将带来全电动全轮汽车,该汽车将在本十年末问世。现有的铭牌将发生重大变化,例如2020 Outback货车,Forester紧凑型SUV和Ascent系列搬运车模型。到2030年代上半年,它们将通过混合动力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实现电气化。

你可能还喜欢:全新2021斯巴鲁完整车型变更预览

丹尼斯·弗里尔(Denis Flierl)在汽车行业投资了30多年,担任过各种职务。他的所有报告都保存在我们的斯巴鲁页面上。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Subaru Report上关注Denis。明天回来查看更多Subaru新闻和Torque News更新!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