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现代IONIQ深入了解混合动力未来

2020-06-21 09:45:25来源:

现代汽车今天宣布了即将面世的IONIQ的混合动力版,该车型有望与丰田普锐斯和日产LEAF竞争。独特的是,它将在推出时提供三种动力总成:全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或汽油混合动力,根据客户的生活方式和预算对其进行调整。

混合动力总成

IONIQ混合动力车具有1.6升直喷汽油发动机和43bhp电动机,总最大输出功率为141bhp,略高于现代i30 1.6升CRDi系列掀背车。动力通过六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提供给车轮。

现代汽车声称其目标是达到一流的性能和经济性,纯电动行驶可以达到每小时75英里的速度。

低阻力设计

从外部看,IONIQ具有光滑的轿跑车般的轮廓,旨在帮助其实现0.24 Cd的超滑阻力系数。IONIQ的鼻子看上去很熟悉,现代的大型六边形格栅采用亮黑色处理,但IONIQ的后部看上去很独特。为了确保低阻力,掀背车被一分为二,顶部后窗几乎是平坦的,而第二个垂直窗则被扰流板隔开。

里面是什么样的?

在内部,主要的讨论点是7英寸触摸屏,该屏幕配有混合动力总成功能的显示屏,并且如果您有兼容的智能手机,还可以使用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您可以期望它也会非常精致,因为底盘,车身饰件和车窗已经过优化,以适应混合动力总成的安静行驶。

大部分内部装饰都使用了回收或环保材料,甚至油漆中也包含大豆油。电池组位于后排座椅下方,以最大程度地减少机舱的侵入,将后排座椅向下折叠时,释放的行李总容量为750升。

IONIQ还装有安全设备,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和带有后方交叉交通警报的盲点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