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Jaguar XE 2.0D SE发布报告

2020-06-21 10:45:27来源:

捷豹XE的价格从大约2.9万英镑到超过4.4万英镑不等,因此您有很大的空间可以保持明智或花钱。因此,考虑到这一点,我们想测试Jaguar最便宜的BMW 3系竞争对手,首先看它是否有什么好处,其次,是否仍然值得在福特Mondeo的价位上获得飞跃的猫徽章。

XE拥有真正敏锐的外观设计,无论装饰水平如何,其外观都非常好。有人可能因为它有点保守而悄悄地批评了它,但是毫无疑问,它的传统,因为它明显地呼应了XF和XJ的设计语言,但包装更小。如果有的话,这种紧凑的尺寸使XE成为捷豹轿车中最运动的外观。

入门级SE的最大赠品也许是其17英寸合金轮毂,这些轮毂很难填满拱门并且外观相当庄重。

在内部,最刺眼的功能是布座椅。机舱的其余部分看起来都做工精良,舒适而运动,捷豹(Jaguar)熟悉的方向盘和转速表上有放大的图形,但没有摆脱皮革装饰的不足。在炎热的天气或寒冷的早晨,有些人甚至可能更喜欢布,但皮革座椅无疑会给豪华感觉带来一到两个档次,这将成为许多人选择Prestige装饰的唯一理由。

但是,除此之外,SE装饰还配备齐全,配备了8英寸触摸屏,其中包括卫星导航和Jaguar的最新信息娱乐系统。还有最重要的巡航控制系统-大多数XE肯定会在高速公路上花费大量时间-以及DAB数字广播,后停车传感器,蓝牙和80瓦立体声音响。

当然,最新的Jag也不缺少安全套件,它具有自动紧急制动,扭矩矢量,冬季驾驶模式和行人保护主动式引擎盖,在发生碰撞时会弹出,以帮助创造更柔和的撞击区域。

但是,令人印象深刻且难以定价的是支撑XE的精密底盘。捷豹的工程师真的把它从袋子里拿出来了,为前悬架指定了双叉臂,并为后部设置了整体连杆,这几乎是同类汽车的圣杯。

因为每个车轮都可以独立且精确地进行控制,所以操纵平稳且安全,但不会损害行驶质量,始终保持出色的性能。在这里,那些较小的17英寸车轮实际上是有好处的,因为尽管它们可能无法提供具有较低轮廓轮胎的较大合金的直接抓地力和精度,但它们吸收颠簸的能力却十分出色。

动力转向器即使没有滴落的感觉,也感觉光滑,重量合理-毕竟是电动的-捷豹无疑比其他主流车型(如蒙迪欧和大众帕萨特)驾驶时感觉要好。

这也是捷豹(Jaguar)的排气V8发动机而闻名,它还翻了很多绿的叶子,能够返回75mpg的令人讨厌的气味,同时仅排放99g / km的二氧化碳。这是新的2.0升柴油发动机的真正优点,它在入门级假装中仅以161bhp的速度在低速行驶时会感到有点昏昏欲睡。手动变速箱给人一种加重感的感觉,它的齿轮很长,而且行程很重。我们更喜欢8速自动变速器,如果您在城镇中花费大量时间或在高速公路上停驶,这尤其值得欢迎。

那么,阵容中最便宜的车型仍然感觉像是合适的Jag吗?在几乎所有方面,答案都是肯定的。它具有造型,出色的行驶和操控性,并且内饰距离顶盖的距离不远。但是,仅仅因为捷豹的布质座椅并不太正确,我们就不得不进一步进行下一步,并推荐Prestige饰条作为捷豹拥有权的切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