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Focus RS的四轮驱动将用于其他福特车型

2020-06-21 11:46:33来源:

福特顶级黄铜公司表示,由福特为其新型Focus RS巨型舱门创造的创新性四轮驱动系统将滴入其他车型。

福特欧洲产品开发部副总裁乔·巴卡(Joe Bakaj)在对汽车和驾驶员的讲话中说,投入大量资金用于创建该系统将使它在其他各种汽车上得到使用。

他说:如果您查看演示文稿的主题以及过去我们使用这些快速福特汽车的目的,那么今天我们使用的许多主流技术都来自这些车辆。我可以将其视为未来的那些技术之一。

定制四轮驱动系统

尽管绝大多数RS竞争对手使用标准的Haldex四轮驱动系统,但福特认为它在轮之间分配的扭矩太有限。

作为回应,这家汽车制造商开发了一种完全定制的系统,该系统可以将多达70%的发动机动力转移到后轮,这与偏向于前轮的Haldex不同。

通过在后轴上使用一对独特的离合器组件,福特系统使汽车能够将多达100%的动力传递给单个车轮中的一个。

几乎无限的编程潜力

它负责新的Focus RS轮胎切碎漂移模式,但考虑到系统可以通过编程以各种方式运行,这可能对其他模型很有用。

除了为即将到来的高性能汽车提供动力外,利用四轮驱动系统的SUV或跨界车在低抓地力的情况下具有牵引力的能力也将具有巨大优势。

目前尚无关于下一步将要安装什么系统的消息,但考虑到福特目前正在推出近年来一些最令人兴奋的汽车,因此它可能会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