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马自达旨在通过MX-5 Arctic Edition照亮冬季

2020-06-21 14:47:01来源:

马自达透露了MX-5敞篷车的新特别版,称为MX-5 Arctic,于2017年2月在英国上市销售,售价为20,995英镑。

这是马自达为MX-5所做的第二次北极特别版,此前曾为第二代版本制造过这样的汽车。

以冬季为主题的跑车基于SE-L Nav规格,配备129bhp 1.5升汽油发动机,但与该规格相比,北极要贵800英镑。MX-5 Arctic仅提供400个示例。

MX-5 Arctic引入的增强功能包括更多标准设备和用于外部的Blue Reflext金属漆工作,以及周围形成鲜明对比的亮银色设计提示。

比SE-L Nav更多的套件

主要的油漆工作包括16英寸银合金轮毂,银挡风玻璃包围,银后视镜和银头枕箍。内部,有银杯座环和铬制防擦板。仪表板上还有编号的限量版徽章。

MX-5 Arctic将更多设备添加到SE-L Nav饰板通常包含的列表中。其中包括皮革座椅,自动大灯,雨量感应雨刷和后停车传感器。

在1.5 Sport Nav版本的视频评论中了解我们对MX-5的看法

查找马自达MX-5敞篷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