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林克在沃尔沃比利时工厂生产车辆

2020-06-22 09:45:24来源:

吉利旗下的品牌Lynk&Co将在沃尔沃位于比利时根特的工厂生产首款车型01。

沃尔沃-同样是中国品牌吉利(Jeely)拥有的-将为新车提供紧凑型模块化架构基础,瑞典公司还将提供更多车型的底盘。

自2019年起,面向欧洲市场的01单元将与沃尔沃XC40在同一生产线上建造。

Lynk&Co高级副总裁Alain Visser说:“我们将在欧洲制造汽车,最初将重点放在我们新系列汽车的仅混合动力电动衍生物上。

“我们的车辆与沃尔沃共享创新的紧凑型模块化架构(CMA),因此从绝对意义上来说,我们开始为Lynk&Co在欧洲生产,同时在安全性,质量,设计和国际吸引力方面赢得绝对信任并获得全球认可。我们不希望在我们的国内市场有更好的开端。”

在这里找到沃尔沃车型的优惠价格

Lynk&Co成立于2016年,已将自己定位为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制造商,该公司将为其车辆使用在线订购和订阅所有权布局。

01将是该品牌的首款量产车,跨界车希望将这家总部位于瑞典的公司纳入汽车市场。

Lynk&Co始终保持着连接和技术先进的品牌,而01将配备大型触摸屏,远程信息处理系统和互联网连接。

所有Lynk&Co车型还将配备电动动力总成选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