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迷你简化了其整个系列的内饰系列

2020-06-22 12:45:32来源:

Mini宣布其所有车型的内饰水平已简化为仅三种设定样式,该品牌表示,这将使人们能够通过“五个简单步骤”来创建自己选择的车辆。

客户现在可以从Classic,Sport和Exclusive中进行选择,Mini说这提供了“他们选择的独特内饰和外观特征的捷径”。

经典机型标配6.5英寸信息娱乐屏幕,带有DAB数字广播和蓝牙,以及紧急呼叫,环境照明和带有雨水感应器的自动大灯。

对于运动选项,Mini还向外部和内部添加了John Cooper Works细节,并且可以与Cooper和Cooper S引擎结合使用。

在Exclusive规格中,车辆将配备“ Exclusive”合金轮毂,镀铬细节,皮革内饰和其他Mini Yours功能。

Sport和Exclusive内饰的定价结构相同,而Classic则是该系列的基本车型。

查看可用的MINI优惠

每种饰件都可以通过两个附加包(舒适性和导航性)进一步进行自定义,其中带有“加号”修饰符,以提供更多功能。定价和设备产品已在整个模型系列中进行了标准化。

这一变化意味着辣椒和胡椒包装已不再流通-它们的许多功能现已作为车辆的标准配置提供。

Mini UK总监David George说:“我们知道今天的客户希望获得简单的购买体验,而这种想法一直是我们新产品线开发的核心。

“我们降低了产品提供的复杂性,并在整个产品系列中实现了统一的选择,无论在我们的零售商之一还是在mini.co.uk上,都确保了轻松的客户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