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款电动标致e-208即将开放预订

2020-06-22 15:45:28来源:

标致宣布,其新标致208超级迷你车以及全电动e-208的预订现已开放。

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表示,上个月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新超级跑车已经“引起了客户前所未有的兴趣”。

甚至在预定开始之前,一位顾客甚至在瑞士秀当天就联系了他们的经销商以支付定金。

标致现在邀请客户在其网站上注册他们的兴趣,以及前往预订网站,他们可以在该网站上交纳500英镑的模型订金。

价格和规格尚未公布,但将在夏季正式向汽车开放订购书时公布。208的两种变体将于2020年开始销售。

标致会在订购书打开之前与保留车的客户联系,以便他们决定自己的车饰,并可以选择在网上以及在标致经销商处购买车型。

第一辆汽车到达经销商后,客户便可以试驾208和e-208,然后可以选择在7天内取消订单并全额退还押金。

标致英国公司董事总经理戴维·皮尔(David Peel)说:“我们很高兴我们全新的标致208预订网站现已开放。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模型。

“全新208不仅实现了我们承诺的出色造型,不妥协的质量和本能的驾驶体验,而且还采用了我们的第一代新一代全电动汽车,即全新的标致e-208。”

查看可用的208特惠

除提供的汽油和柴油模型外,e-208也是本次展会的明星,该模型是首批上市的全电动超小型汽车之一,它将为新客户打开电动汽车。

e-208由一个50kWh的备用电池供电,两次充电之间的续航里程可达211英里,并且能够在30分钟内充电至容量的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