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马自达首款纯电动汽车成为独立车型

2020-06-22 18:46:39来源:

马自达已经证实,其首款纯电动汽车定于2020年上市,将不是其现有产品的改型,而是全新的独立车型。

捷豹汽车选择了量身定制的I-PACE来推出其EV技术的捷豹汽车采用了类似的方法,根据马自达汽车的首款电池驱动汽车可能是SUV,因为高乘用车将帮助该汽车制造商包装电池单元更容易。

如果不太可能的话,另一个更令人兴奋的前景是令人惊叹的RX Vision概念的生产版本(如图)。

除了纯电动版本外,还将向购买者提供相同的神秘模型,其中包括小型紧凑型旋转发动机增程器。

一年后的2021年,马自达将推出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首席设计师Ikuo Maeda表示,与其区别设计,不如采用丰田普锐斯(Prius)丰田汽车,他希望他的纯电动汽车与最近推出的马自达3(Mazda3)等当前车型共享相同的设计语言。

据资深消息人士称,尽管去年与丰田汽车组建了技术联盟专门合作开发纯电动汽车,但据说2020年的马自达EV是内部开发的。

马自达一直是采用混合动力和纯电动动力总成的最慢的汽车制造商之一,相反,他们更青睐于增强和完善当前的内燃机技术。

例如,在洛杉矶车展上发布的新款Mazda3将引入一种开创性的压燃汽油发动机,预计将减少30%的燃料使用。该汽车制造商还将在其所有未来的汽油发动机上采用轻度混合动力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