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马自达CX-3跨界车:洛杉矶车展新闻和图片

2020-07-01 18:54:17来源:
11

马自达在洛杉矶车展上透露了其CX-3跨界车。CX-3是日本汽车制造商最新的SkyActiv引擎中的第五种车型,是Kodo设计的可穿戴范围,CX-3将于2015年在全球上市。与Nissan Juke和Peugeot 2008之类的产品竞争时,CX-3有望成为马自达最大的销售商之一。

在欧洲,跨界车将配备三台发动机,两升动力输出的2升SkyActiv-G汽油机和1.5升SkyActiv-D柴油机。尽管功率尚未得到确认,但马自达系列其他地方的那些发动机分别产生163bhp,118bhp和99bhp的功率,柴油的输出功率也超过70mpg,而二氧化碳的输出仅徘徊在100g / km以上。

配备六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的CX-3的动力将传递至所有四个车轮。它的AWD系统具有主动扭矩控制联轴器(很像大众的Haldex系统),可在轴之间分配动力,从而最大程度地提高牵引力。

马自达承诺“在城市中轻便灵活地处理,但在蜿蜒的乡间道路上却能稳定处理”,这要归功于使用SkyActiv一代车身结构,该结构具有大量高强度钢(63%的车身由这种材料制成)和截面形状,以实现高刚性和轻量化。

这款车从内到外都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Kodo设计语言,并突出了一些细节,例如宽大的进气格栅,无杂物的破折号以及交叉点的更大比例。

安东尼·英格拉姆

在内部,CX-3配备了马自达最新的MZD Connect,这是一种汽车互联系统,可在旅途中访问互联网和电话通讯。它可以与蓝牙连接和数字广播一起使用。

马自达将其“以驾驶员为中心”的理念引入CX-3,而MX-5是其旗舰车型。CX-3得益于这种意识形态,其驾驶位置,诸如齿轮杆之类的控制装置的位置,支柱的位置,甚至车身尺寸都倾斜,以提供最大的驾驶乐趣。

CX-3紧跟最新的马自达2和MX-5,并位于该系列中较大的CX-5 SUV之下。预计将于2015年夏季开始销售,价格约为13,00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