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全新梅赛德斯-AMG GLE 53具有429bhp的轻度混合直六缸发动机

2020-07-02 16:52:48来源:
18

梅赛德斯-AMG已经透露了即将到来的GLE 53的细节,该车型采用了该公司的新型轻度混合动力直六缸汽油发动机。该动力总成已经在E级和CLS上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现在将在全尺寸GLE中作为入门级AMG模型出现,这是在以呼吸V8为动力的GLE63推出之前。

像它的53动力亲戚一样,这辆3升直列六缸发动机产生429bhp的功率,在1800rpm和5800rpm之间的峰值扭矩为384lb ft。小型的“ EQ Boost”启动器/发电机可增加22bhp的功率和184lb ft的功率,但是按照典型的方式,电源不会在转速范围的同一点达到峰值。取而代之的是,EQ Boost设置通过填补内燃机交付所固有的扭矩间隙来提供帮助。在48V系统的帮助下,通过电动压缩机还可以改善响应,该压缩机在发动机废气通常到达涡轮增压器之前的那一刻在涡轮增压器内建立增压压力。

>单击此处以查看新的BMW X3M

然后,此48V系统还可以与GLE53的内置启动器电动机和发电机配合使用,以促进发动机惯性滑行,扩展的启动/停止功能和能量回收,所有这些都有助于提高整体效率。变速箱是与其他53款AMG相同的九速自动装置,动力传递至4Matic全轮驱动系统。梅赛德斯AMG的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为5.3秒,最高时速为155英里/小时。

GLE53是AMG专门调节的空气悬架的标配,但此处与新的主动侧倾稳定系统结合使用,该系统使用两个机电致动器独立地抵抗车轴负载,从而在极端侧向力下保持车身水平。与传统液压系统相比,其优点包括系统响应时间更快,并且电线和电缆(而不是液压管线)的设计更为简单,重量更轻。

悬架还在后轴上自动调平,并装有自适应减震器。它们与空气弹簧一起工作,并根据所选的驾驶员模式进行调整。Sport和Sport +模式可降低15mm的乘坐高度,在Comfort模式下可超过70mph。车身也可以举起55mm,以越过较粗的地面或停车场坡道。

GLE53采用升级的制动套件,两个活塞卡钳可夹持400mm前制动盘。它们位于标准的20英寸车轮后面,尽管车轮尺寸最大为22英寸。在美学上,与我们在英国已经收到的标准AMG系列GLE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尽管独特的Panamerica格栅是标准配置,并且足够“运动”。

内饰变化是AMG方向盘,新座椅和量身定制的饰面的通常组合。作为中等强度的AMG GLE,这些变化相对微妙,但将吸引那些希望其性能SUV比我们希望在今年晚些时候看到的双浓缩GLE 63更低调的外观的购买者。对于那些坚持这种想法的人来说,GLE Coupe变体也将很快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