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男孩们回来了-Grand Tour预告片降下

2020-07-04 09:53:58来源:

如果没有他们,Top Gear可能会步履蹒跚,但是世界各地的车迷一直为Clarkson,Hammond和May屏息而归。

FANS OF'OLD'TOP GEAR可以再次呼吸,因为Clarkson,Hammond和May都将重新使用流媒体服务Amazon,并发布了即将举行的Grand Tour电视节目的第一部全长预告片。新节目将于11月18日首播,前Top Gear三人组将继续其基于汽车的恶作剧。

与他们在电视演播室中的旧设置不同,“大巡回演唱会”的主旨是,该节目将在一个帐篷中四处走动,邀请车迷前来录制每一集。克拉克森(Clarkson)冲了一位制片人并从英国广播公司(BBC)解雇后,他的主持人兼执行制片人安迪·威尔曼(Andy Wilman)被亚马逊宠爱了……大巡回赛就是结果。

这三人已签约36集(或三年)。

如果预告片需要保时捷918,迈凯轮P1和法拉利L:aFerrari在赛道上大放异彩,那么Grand Tour可能正是我们所缺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