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大众Amarok亮相梅赛德斯-奔驰X级

2020-07-04 10:52:48来源:

新款大众Amarok将于11月下旬在澳大利亚投放市场,大众汽车承诺通过“超载”提高动力和扭矩。

梅赛德斯-奔驰Z-Class昨日被曝光,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表示,其日产NP300 Navara的ute将是唯一在售的高级ute。大众汽车在当地回应大众商用车老板卡洛斯·桑托斯说:大众商用车总监卡洛斯·桑托斯(Carlos Santos)表示:“ Amarok V6并不是夸大其词的概念,也不是徽章工程。

“这是真实的,几乎在这里,它带来了世界上最好的V6涡轮柴油发动机,与保时捷和奥迪在豪华SUV中使用的单元相同。”

大众汽车的声明继续讨论了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机的增压功能,该功能与我们最近测试的奥迪Q7发动机相同。标准功率和扭矩为165kW和550Nm,并带有超载(持续10秒),将其推至180kW和580Nm。

当加速器超过其行程的70%并以第三或第四齿轮传递时,就会启动超载。超载需要五秒钟的“休息”才能重新激活。

Amarok将于11月24日开始销售,实用汽车公司将参加当地的发布会。大众汽车声称已收到6000个客户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