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雷克萨斯UX: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将于第四季度推出

2020-07-05 10:54:02来源:

改款的RX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成为澳大利亚首款采用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技术作为标准配置的雷克萨斯汽车。我们正在最终确定在年底前将该技术引入其他雷克萨斯车型的计划–其中包括针对现有UX所有者的经销商升级计划,雷克萨斯发言人告诉Drive。

根据发言人的评论,UX的当前所有者也将能够升级其现有的信息娱乐系统,以促进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运行,尽管是否会免费升级还是需要付费的方式尚待确认。这个阶段。

雷克萨斯从去年开始就在其他市场(例如北美)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一起推出了UX,尽管由于担心驾驶员分心而在当地设立分公司。

“我们公司对防止驾驶员分心有真正的具体要求。因此,也许有些汽车制造商可能会在开车时让您做些事情,但是我们不希望驾驶员在转弯时做些事情。

“为此,令我们感到惊讶的是,要让电话操作系统制造商承认我们对这一限制的需求是多么艰难。”

“不要误会我的意思,我们想要在汽车中使用该应用程序,但是我们需要确保通过Apple CarPlay集成提供的功能不会引起驾驶员的分心,因为一旦发生事故,就不会有人起诉手机制造商。”他加了。

鉴于母公司丰田汽车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向新一代RAV4车主免费升级,但向新卡罗拉和凯美瑞的现有车主收费,看看雷克萨斯决定走哪条路将会很有趣。

马自达澳大利亚经销商网络目前可对所有配备MZD Connect的车型进行翻新升级,可追溯到2014年,价格为495澳元-不过,据了解,卡罗拉和凯美瑞的车主应该少付一些费用。

请继续关注toDrive,以在未来几个月内获得更多更新,并在评论中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