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阿尔法罗密欧MiTo TwinAir首次驾驶评论

2020-07-06 07:52:54来源:

任何精通意大利汽车或摩托车的人都将了解,很多时候,您需要了解它们的特质才能真正享受它们的魅力。

新的两缸,三门阿尔法·罗密欧MiTo TwinAir确实如此。

最新的阿尔法·罗密欧化身(Alfa Romeoincarnation)毫无疑问是意大利人,源于具有悠久历史(全血统(而且恰恰是古怪))跑车的悠久历史的品牌。

MiTos名称-米兰和都灵城市的结合点-指向其设计和制造的地方。以防万一,您会在整个汽车上看到一些不完整的意大利语参考,包括燃油(便当),温度(acqua)和转速计(giri)仪表。

TwinAir主要基于2008年推出的第一代MiTo,但还散布了从Fiat集团内部借来的其他零件。

从私人进口商到菲亚特·克莱斯勒,阿尔法·罗密欧在澳大利亚的分销最近发生了变化,这使MiTo的价格比以前便宜了。最新产品的起价为22,500美元,加上上路费用–比18个月前的基本款汽车便宜约8000美元。

TwinAirs的主要特点是涡轮增压两缸875cc发动机,与菲亚特500和Panda变体相同。它只与六速手动变速箱配合使用,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明智地决定不提供菲亚特(Fiat)车型中广泛使用的机器人手动选件。

额定功率为77kW,扭矩为145Nm,油耗为4.2L / 100km,部分是通过在怠速时使用停止启动技术来实现的。

TwinAir MiTo可以在声称的11.4秒内从静止状态以100 km / h的速度冲刺,然后达到184 km / h的最高速度。

在路上,两缸发动机是充满活力的跳汰机。在低于2500rpm的转速下,它很难激发灵感,但是它是一个超越转速的自由旋转单元–一直到6000rpm的红线。在我们驾车的这段时间里,现实世界的燃油使用量徘徊在6.0升/ 100公里。

相关内容阿尔法罗密欧MiTo Twinair评论

随附的六速手册在更高转速时也更舒适;例如,您实际上只需要最高档的高速公路速度。

两锅散发出相当讨人喜欢的爆裂声,但它能以较高的速度渗入机舱,并伴有明显的道路和轮胎噪音。噪音永远不会过度干扰,并建立在MiTos欧洲魅力的基础上。

MiTo继承了Alfa Romeos DNA电子产品的功能,提供三种不同的车辆特性:驾驶,正常和全天候。我们发现D伪装是最令人愉悦的,脱线时有一些额外的戳戳,并且在转弯处具有更有目的的动态。

在所有三种行驶模式下,MiTos转向都感觉有点沉闷,特别是在低速行驶时。但是汽车在城市交通中足够轻巧。

尽管使用厚壁的普利司通使用15英寸合金进行滚动轧制,但基本模型MiTo仍然行驶不稳,在陡峭的颠簸和道路不连续的情况下奔波。

MiTos的构建质量很强。除了有时感觉脆弱的无框门玻璃结构之外,机舱内没有吱吱声或嘎嘎声。

仪表板的大部分部分都采用耐用,耐用的塑料制成,并被一些柔软的触感和磨砂的银质材料打碎,而标准的是布质座椅。那里没有任何安装在车顶的扶手,只有前排乘客座椅才有化妆镜。

前排乘客的机舱空间相当宽敞,但后排座椅的腿和头部比例紧凑,没有通风孔或开窗,因此后座空间较小。

靴子上的故事与此类似,虽然额定为270L,却很深很窄-这意味着它很难容纳一个以上的大皮箱。这是拥有节省空间的备用轮胎的一个小折衷。

配备了克莱斯勒UConnect软件的新型五英寸触摸屏相对于之前的MiTos单屏显示器有了巨大的改进。它提供重要的行程信息,并通过语音命令进行操作。

方向盘控制以及蓝牙电话和音频连接现在是标准价格,但倒车传感器是一个选择,并且前停车传感器,倒车摄像头或硬线卫星导航(没有可用的应用程序)不可用。

作为重新定位的MiTo系列的一部分,还提供其他三款车型,这些车型专门装有熟悉的1.4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99kW和206Nm的功率。

手动级起价为$ 24,500加上公路(六速自动变速箱为$ 2000),而顶级Distinctive(仅自动)起价为$ 28,000加上公路,并标配后排停车传感器,17英寸合金轮毂,雾灯,安装在方向盘上的拨片开关,自动变暗的后视镜以及自动大灯和雨刷。

整个MiTo系列都配备了五星级的ANCAP评级,七个安全气囊,坡道固定器功能,ABS和制动辅助系统。

在某些领域,MiTo TwinAir在某些领域更为领先,在销量上较其他竞争对手更为全面。但它仍然是志同道合的奥迪A1和迷你雷的健康替代品。

可以说,省略MiTos曾经高昂的购买价格是有抱负的Alfa拥有者将幸福地生活的一种特性。

螺母和螺栓

阿尔法罗密欧MiTo TwinAir

价钱:澳元$ 22,500起

发动机:875cc涡轮增压两缸汽油

功率:77kW

扭矩:145Nm

燃油消耗:4.2升/ 100公里(声称)和99克/公里二氧化碳

有兴趣购买Alfa Romeo MiTo?Visitour Alfa Romeo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