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Mini Cooper S Convertible首次驾驶评测

2020-07-06 08:52:48来源:
查看最新的迷你新闻和评论迷你JCW敞篷车透露迷你降价与新敞篷车

在阳光下玩耍并不需要花费您的一只胳膊和一条腿。

继马自达(Mazda)的赛道之后,Mini(经典)MX-5跑车重新焕发了活力,专注于纯粹的驾驶乐趣,Mini(Mini)将相同的理念注入了第三代抹布中,使之前的Cabrio吊牌掉落了可转换。

名称更改似乎有些微不足道,但在最自然的环境中带动了Cooper S敞篷车-从巡航好莱坞大道到沿充满挑战的Mulholland高速公路充电,然后从太平洋从马里布回到威尼斯,再回到洛杉矶–在汽车的国际发布期间,敞篷车不仅在操作方式上是敞篷车,而且在特性上也是如此。

从本质上讲,它仍然由它的“按我看”折叠式车顶定义-该车顶现在可以完全电动运行,并且可以通过编织在画布上的英国国旗选择-但要归功于更硬,更轻的车身结构以及更多功能强大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尽管Cooper S敞篷版将于4月份在澳大利亚的展厅中亮相,但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有趣。

尽管增加了用于Cooper和Cooper S车型的设备,这些设备构成了本地唯一提供的变体,但它的价格也比以前更容易获得,并且价格比以前分别降低了2450美元和3400美元。

利用构成最新Mini舱口盖和Clubman车型以及BMW 2系Active Tourer和X1 SUV的基础的新的前轮驱动基础,敞篷车比其所取代的汽车稍大,内部空间略大,并且更大的货物承载能​​力。

像舱口一样,Cooper由1.5升三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00kW和220Nm的功率,平均耗油量为5.3L / 100km,而Cooper S“ 2.0升四缸涡轮增压器的前升功率则为141kW / 280Nm要求的平均油耗为5.8升/ 100公里。

两种型号均仅通过六速自动变速箱(可以在澳大利亚订购六速手动变速器作为免费选件)来驱动前轮,而库珀S则通过方向盘换档拨片来拾取运动型变速箱。

敞篷车顶篷特有的折叠式车顶篷可以以两种不同的方式进行配置,保持其滑动天窗功能以及完整的自顶向下体验。可以在18秒内以最高30km / h的速度降低或锁定它。

它甚至还具有“始终打开”功能,该功能可让您将屋顶停下多长时间,并在专用电话应用中发出下雨警告,该警告会在天气临近时使用天气信息提醒您。

在道路上,车顶易于操作,而且由于汽车具有直立的挡风玻璃,因此可以以大约城镇的速度轻柔地摇动头发,从而提供完全的露天体验。在较高的速度下,几乎必须强制抬起车窗并使用选装的后置挡风板-它将花费约520美元,并使两个后排座位无用-才能将抖振降低到可接受的水平。

无论以何种速度,屋顶都位于头枕后面的后甲板上,它严重限制了通过后视镜的视野,最终您只能依靠后视镜。车顶安装到位也不会更好,四分之三的视野中都有明显的盲点,后窗很小。

但安装到位后,它的隔热效果相当好,将风和道路噪音限制在类似于舱口的水平。

至于驾驶体验,敞篷车保持了库珀S舱门的所有有趣特征,而没有由于车身刚度较低而通常与敞篷车顶车型相关的任何明显缺点。

转向仍然轻巧而精确,并具有很大的初始转向,并且悬架牢固,可以最大程度地抓住弯道。在城镇周围,这意味着Mini易于通过城市交通操纵和飞镖,但无论大小,乘员都忙于颠簸。但是,在平坦的弯弯道路上,它可以以相当的弯曲度被卡在弯道上,其坚固的18英寸倍耐力轮胎只有在绝对极限时发出尖叫声。

涡轮发动机提供的低速拉力可以克服前端并在重加速下从方向盘拉出方向盘,从狭窄的弯道中拉出,但无论您是否在大街小巷,Cooper S都能确保您感觉到活泼或在峡谷中雕刻角落。在运动模式激活的情况下,更清晰的油门图使其响应方式更加生动活泼,并且在升档和杂音模糊时为静音排气音符引入了一些附加字符,例如当您发出“高尔夫球拍”时你退缩了。

当将六速自动变速箱放到自己的设备上并平稳换档时,它也很直观,并且非常适合汽车的整体性能。

最终,迷你敞篷车不会偏离其前辈设定的公式,而是在每个方面都进行了改进,以提供有趣且负担得起的四人座替代品来替代MX-5。

2016 Mini Cooper S敞篷车的价格和规格

发售中:2016年四月

价钱:$ 45,400(加上公路费用)

发动机: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转速为5,000-6000rpm时为141kW

扭矩:280Nm在1250-4600rpm

变速箱:六速自动前轮驱动

燃油用量:5.8升/ 100公里

有兴趣购买MINI舱口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