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她说2017年Mazda3 Touring,他说回顾

2020-07-06 10:52:53来源:

她:马自达3在2017年大放异彩,从今年1月开始成为澳大利亚最畅销的新车型。它在2016年进行了中年改造。变化并不大,但值得注意,史蒂夫?

他:是的,这对于三人来说确实是个小缺点。但这并不奇怪,因为它的销售仍然非常强劲,因此对于成功的配方,最好的通知就太多了。内饰方面有了新的调整,新的CD播放器已被更多的USB端口和一个存储架所取代。不过,还有一个重要的变化,就是决定在我们正在驾驶的这款中档Touring车型上制定以前可选的安全套件标准。

她:是的,对马自达表示敬意。很高兴看到安全是重中之重。该车现在具有自动紧急制动功能,该功能也可以反向执行。还有盲点监控和后方交通预警。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清单,行人也被考虑在内。现在,马自达的史蒂夫(Steve)声称这个新的范围更安静。你说服了吗?

他:不是完全。我必须与旧模型背靠背驱动新的3来注意区别。马自达长期以来一直在努力降低机舱噪音,但似乎为新型CX-9转了一个弯,因此也许我们必须等待下一代3才能在静音方面取得飞跃。

照片:马克·比恩

她:机舱很好。轮廓优美的座椅非常舒适,大多数内饰都具有良好的质量。在演示方面,设置整洁,控件位置正确。但是,后排没有太多的腿部空间,也没有通风孔,因此后排乘客可能会感到局促。我不喜欢平板电脑般的屏幕,但是技术和信息娱乐系统很难出错。

他:内部变化是如此微妙,您必须要注意到火车。但是我喜欢机舱,它的设计和外观都很简单,但是效果很好,而且贴合度也不错。您对后排座椅是正确的。马自达已经很好地照顾了前排的人,但是后排的乘员真的不得不挤进去。如果您打算定期携带四个成年人,那真的不合适。您如何看待新3的驱动方式,丹妮?

她:它处理得很好,但行驶时没有火花。感觉差强人意,特别是在您加速爬坡时。自动变速箱中的变速杆在低速档时感觉有些晃动和乏味。一旦旋转,它的确会改善。你觉得呢?

照片:马克·比恩

他:我实际上很喜欢3驱动器的方式。我同意它需要努力以达到目标,因为它错过了涡轮增压竞争对手的低下扭矩。但是一旦移动了3个,它就会感觉很蓬松。这次的骑行有时会有点坚定,但是3的操控方式却反应灵敏而敏捷,与马自达的“ zoom-zoom”座右铭相吻合。那你的判决是什么?

她:Touring的价格比某些竞争对手高出1000美元,但我认为这是合理的。尽管我并没有完全被这次旅行所震撼,但整体包装是一个引人注目的包装,很难忽略。不难看出为什么这款小型车如此受欢迎。它表现很好,并且安全辅助工具很棒。它可以与涡轮发动机一起使用,但另一方面,在5.8L / 100km的燃油下,它很容易。

他:我喜欢Mazda3,当然可以理解为什么它如此受欢迎。这是物有所值的东西,开车很方便,而且表现很好。但是我认为那里有更好的小型车,最引人注目的是我们的最佳驾驶小型车获得者福特重点趋势,它提供了来自发动机的更大冲击力和更大的内部空间,同时仍然使驾驶乐趣无穷。

2017 Mazda3 Touring价格和规格

价钱:澳元$ 27,290起,外加上路费用

发动机:2.0升四缸汽油

功率:114kW在6000rpm

扭矩:200Nm在4000rpm

传播:六速自动前轮驱动

燃油用量:5.8升/ 100公里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马自达展示厅。有兴趣购买马自达3?Visitour马自达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