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汽油可能很快将达到1.30美元:分析师

2020-07-06 16:52:56来源:

复活节的燃油价格上涨可能会因伊朗宣布已开始大规模生产核燃料而进一步上涨,因此对于驾车者来说,没有任何缓解的迹象。

CommSec的马丁·阿诺德(Martin Arnold)警告说,驾车人士不久后将为每升汽油支付1.30美元。

伊朗总统内贾德周一宣布,这个中东国家目前正在工业规模生产浓缩铀。

伊朗与西方之间的紧张局势影响了原油价格,因为伊朗控制着霍尔木兹海峡-狭窄的海洋通道,占世界石油供应的20%。

阿诺德告诉AAP:“在扣押英国船员方面,一场伊朗危机已由另一场危机取代。”

加上即将到来的美国夏季驾驶季节,未来几周原油需求可能会大大超过供应。

阿诺德说:“截至4月8日当周,澳大利亚全国平均汽油价格仅下降了0.1澳分,至每升124.6澳分。”

“随着新加坡汽油价格的大幅上涨,这看起来将与未来几周的情况差不多。”

新南威尔士州汽车管理局(NRMA)称,尽管平均价格略有下降,但许多首都城市的驾车者在复活节长周末将汽油价格上调了每升15澳分。

NRMA的汽车和服务业总裁艾伦·埃文斯(Alan Evans)告诉AAP:“复活节期间的价格人为地高了。”

“看不到很多缓解。”

埃文斯先生表示,漫长的周末带来的一个积极结果是,国家和城市地区之间的价格均势更好。

“一些国家的价格低于悉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