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警方展开主要交通行动

2020-07-07 11:54:23来源:

警方警告说,圣诞节前夕,做错事情的司机将无处躲藏,因为将开展覆盖澳大利亚东南部的大规模交通行动。

来自维多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首都地区和南澳大利亚州的警察将于周四在堪培拉启动RAID行动-代表“移除所有有障碍的驾驶员”。

交警将针对酒后驾车者和受毒品伤害的人以及违法者。

维多利亚州警方助理专员鲍勃·黑斯廷斯说,今年行动的主题是“无处躲藏”。

黑斯廷斯先生说:“口号总结了警方的重点方法,以发现那些受到酒精或毒品损害的人,但试图通过甩开车轮炫耀法律并危害其他道路使用者。”

““ RAID行动”结合了横跨四个州和地区的数百名交通警察的工作,因此无论您来自何处或去往何处,如果您选择违反法律,都会被抓住。

“警察不会说何时何地,但我们会在那条寂寞的乡间小路上,在边界以及在城市和城镇里,在那里侦查和逮捕这些罪犯。”

黑斯廷斯先生说,在为期三周的行动中的某些时候,警察将对边境进行封锁,在那里,所有跨州和领地边界行驶的驾驶员和摩托车驾驶员将被停止并进行呼气测试。

他说,维多利亚州的驾驶员也将被随机抽查毒品。

黑斯廷斯先生说,这次行动正好赶在圣诞节假期之前进行。

他说:“圣诞节前,各州之间通常会有很多交往,尤其是人们乘公路前往度假胜地。”

“从传统上讲,这也是一个高酒精消费的时期,因为人们庆祝节日或只是在社交场合利用温暖的天气。”

RAID Operation的运行时间为11月23日至12月15日,将于堪培拉的上午10点(AEDT)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