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的大众起升Polo入门价格

2020-07-09 12:53:20来源:

澳大利亚大众汽车公司将重新定位其Polo舱门,以便为较小的Up城市汽车腾出空间,该车将于明年年底上市,价格约为15,000澳元。

作为最便宜的Polo车型-三门Trendline,起价16,690澳元,但占Polo销量的不到10%-将作为重组产品系列的一部分被淘汰,该产品将于明年第一季度上市,澳大利亚大众总经理安克·科克勒(Anke Koeckler)本周告诉《云端硬盘》。

这将五门1.2 TSI Comfortline – Drive的年度最佳汽车–推到最便宜的Polo车的前列,目前的起价为$ 19,850(加成本)。Polo GTI热舱门将继续作为三门和五门的命题。

虽然目前尚不清楚剩余Polo系列的价格变化,但标准设备可能会增加,包括增加蓝牙和音频流以及整个系列的iPod / USB连接。

人们还认为,大众将在今年下半年决定是否会实现顶级的Polo R,这可能由1.4升双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约为140kW,而使用功率却低于每100公里燃油7.0升。

正如Drive之前报道的那样,大众汽车将把其品脱尺寸的Up瞄准年轻的城市夫妇,并与日产的Micra和现代i20等汽车以及二手车市场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