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显示:梅赛德斯·奔驰A45 AMG

2020-07-09 14:54:36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的热门AMG部门正在缩减其首款四缸动力汽车的尺寸。

梅赛德斯-奔驰今天证实了其最实惠的现代性能车型-A45 AMG的细节,尽管尚未发布照片,这将揭示更加激进的车身套件和更低的行驶高度。

新型梅赛德斯·奔驰A45 AMG采用高输出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尽管AMG之前已经调整了四缸发动机(在海外销售的190E 16气门中),但它所使用的汽车并未贴上AMG的标签。

宝马M135i掀背式两厢车定于2013年初发售,位于新的第三代A级阵容的最顶端,预计售价在70,000美元至80,000美元之间。

3月份在日内瓦车展上展示的标准A250 Sport中使用的首款量产AMG车型采用横向安装的发动机,运行的是经过严格调校的梅赛德斯-奔驰涡轮增压2.0升四缸汽油机。

凭借特别开发的自由流动气缸盖和独特的感应系统以及众多其他助力改进,该四缸发动机声称可提供坚固的250kW功率,而AMG则称其为“明显高于400Nm的最大扭矩”。

与位于英国布里克斯沃思的德国汽车制造商高性能发动机分公司(属于负责F1动力装置的部门)合作开发,这款新发动机是梅赛德斯·奔驰生产模型中功率最高的四缸发动机。

“我们的目标从一开始就是使[奥迪] RS3使用的更大的涡轮增压2.5升五缸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与之匹配,” AMG的开发主管托比亚斯·莫尔斯(Tobias Moers)说。

相比之下,奥迪RS3(此处未售出的汽车)的发动机可提供250kW的功率和450Nm的扭矩,而即将推出的BMW M135i舱口则由升级版BMW涡轮增压3.0升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单位,推出235kW和相同的450Nm。

相关内容AMG系列将经历增长突飞猛进的首次驾驶回顾:梅赛德斯·奔驰A级A级行为

正如梅赛德斯·奔驰最终确认的那样,A45 AMG通过七速双离合变速箱传递驱动力,并且在与RS3相似的布局中,将经过特别调校的Haldex风格多片式离合离合器传递至所有四个车轮。为了给新车提供典型的后轮驱动AMG操控特性,发动机扭矩主要在负载下传递至后轮。

在本周A45 AMG在德国AMGs Affalterbach总部正式揭幕之前,没有任何性能方面的要求,但梅赛德斯-奔驰内部人士建议,它将与M135i声称的0-100 km / h时间相匹配,宝马将其定为5.1秒。六速手动装备版本,同时具有电子限制的250 km / h最高时速。

梅赛德斯-奔驰声称,包括自动停止/启动和制动能量回收等节油功能的A45 AMG将是热舱口中最经济的汽车,尽管尚未公布任何数据。

为了向价格领先的AMG模型提供一流的动态性能-包括一位AMG内部人士向Drive所说的“其竞争对手中最高的转弯速度”,AMG工程团队为其提供了一个非常独特的悬架设置,最近几个月在公路和纽伯格林赛道上都经过了广泛的测试。

麦克弗森支柱(前)和多连杆(后)悬架的基本组件从A250 Sport继承而来,但包括用于将其连接到车身结构的衬套在内的各种组件均已更改。

其他变化包括更宽的履带(左右车轮之间的距离),更坚固的弹簧和减震器,更厚的防倾杆和更低的行驶高度,旨在降低重心。

还对标准的电动机械转向系统进行了重新设计,以提高对中心的灵敏度和更加肥美的手感,同时对制动器进行了升级,增加了较大的交叉钻孔和通风盘以及更强大的卡钳。

与其他最新的AMG型号一样,A45 AMG还获得了三阶段电子稳定程序(ESP),其中包括所谓的“运动处理”模式,可让您完全关闭电子安全网。

AMG负责人Ola Kaellenius说:“我们的目标是制造最具动力,最强大,同时最高效的四缸系列紧凑型汽车。”

A45 AMG通过广泛的车身套件与较小的第三代A级车型有所不同。其中包括更深的前保险杠,改变的格栅,加宽的前挡泥板,碳纤维外观的后视镜罩,门下方的更宽的门槛,后舱盖上方的醒目的扰流板和带有集成式扩散器元件的新后保险杠以及镀铬的尾管。

在内部,新款A45 AMG的内部经过升级,具有独特的前排运动座椅以及更多高档装饰,包括用于仪表板的碳纤维外观面板。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