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即将推出的阿尔法罗密欧4C Spider

2020-07-10 11:53:21来源:

阿尔法·罗密欧斯(Alfa Romeos)新款4C轿跑车的开放版本将于下周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在4C轿跑车在同一场比赛中首次亮相两年后,意大利媒体报道称,将展示一款裸照版本,其中将配备可手动移动的车顶和碳纤维侧翻条。

据报道,阿尔法·罗密欧还准备了有机玻璃制成的大灯,其新设计与轿跑车的车灯不同,并且与原始的4C概念更相似。

据报道,4C Spider概念车将采用新的合金轮毂设计。动力来自相同的中置式1.7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按照轿跑车的说法,汽油动力总成有两种调音等级:176kW / 350Nm版本和被称为Launch Edition的179kW版本。两台发动机均与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配对。

硬顶4C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在澳大利亚的陈列室中亮相,但是确切的分配有待确认。

4C由阿尔法·罗密欧的姊妹品牌玛莎拉蒂在摩德纳的工厂制造。生产的第一年将只生产4500辆汽车,而亚太地区仅占分配的所有汽车的一小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