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谁说艺术必须挂在墙上?

2020-07-11 12:53:06来源:

我小时候记得有一系列的宝马是由艺术家涂漆的。我记得当时想过,如果我有那辆车,我会把所有的废话都剥掉然后重新粉刷。

我非常喜欢艺术,但是我无法想象去美术馆里看到安迪·沃霍尔(Andy Warhol)的画,然后说:“我要在上面画捷豹或奔驰的照片。”人们会撞上屋顶。对我来说,两者根本不在一起。

在艺术家完成后,我再也没有看过一辆看起来更好的艺术品车。那是因为他们不遵循汽车的路线,并且对汽车的设计没有任何尊重。他们只是在车上放了东西。因此,由于挡泥板翻滚或翻滚的方式获得的任何深度感知都将完全消失,因为画家只是在汽车上绘画,而没有考虑到设计师的视野。

我最喜欢的汽车通常是一个人的愿景:W. O. Bentley,杜森伯格。一个人的视野,一个人的视野是什么。当我看艺术时,我喜欢看一位艺术家对他们的作品的想法。

我认为与汽车设计师和美术师走到一起的最接近的人可能是加布里埃尔·沃伊森(Gabriel Voisin)。他是一个艺术家,他是一个工程师,他是一个设计师,他的汽车看上去像其他东西一样。他的车子看起来像萨尔瓦多·达利(Salvador Dali)一样。它们不是特别对称,它们看起来奇怪地不同,但是它们起着汽车的作用,并且汽车中的所有物体都有目的。这些Voisins之一的后滚式屋顶值得一看。

在设计Dymaxion时,我也想到了Buckminster Fuller。这有点艺术和工程学。还有威廉·B·斯托特(William B. Stout)和壮实的圣甲虫(Stout Scarab):尽管他更是一名飞机工程师,但他的作品却是惊人的美丽和装饰艺术。

我认为迈凯轮F1设计师彼得·史蒂文斯(Peter Stevens)所做的是艺术。如果看一下迈凯轮的变速杆,对我来说,这就像是艺术,一切相互联系的方式及其运动方式。

就像艺术家从调色板中做出的选择一样,汽车的颜色对于汽车的情绪和感觉也非常重要。当我看到法国蓝的新款Jaguar XKR-S时,我有些吃惊。我立刻想到,“”不。错了美洲虎不是这种颜色。

然后我开了一个星期,它在我身上长大了。明亮的蓝色确实很好地突出了汽车的线条。两年前,当我在阿斯顿·马丁工厂工作时,我们看到了One-77,他们非常努力地获得完美的色彩。一种钢蓝色。人们花了几个小时来看看日光如何流过挡泥板。

车身设计师要求白色车身是有原因的。这是没有颜色的,如果汽车以该颜色看起来不错,那么您将拥有一辆外观漂亮的汽车。我看到的XK120美洲虎的数量,就像我的一样,总是让我感到惊讶,因为它是那种颜色看起来不错的少数汽车之一。当我看到丰田凯美瑞(Toyota Camry)或白色的东西时,它看起来像是一种电器。

我所认为的艺术品是Lancia Aurelia,Tatra,Cord,任何Jag和我的Bugatti Atlantique。

但是,将汽车视为艺术仍是一场斗争。我刚到波特兰艺术博物馆,那里的负责人被说服,踢着并尖叫着摆出18辆车。

对这个想法有很多敌意,但事实证明这是他们有史以来最大的出席人数。

许多老派人士认为这是一个糟糕的主意,但人们真的蜂拥而至。

很高兴看到汽车被视为艺术。法拉利最近在一场拍卖会上以164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那真是一笔疯狂的数目,但是挂在墙上的一幅小莫奈或其他绘画的价格为1亿美元。您是否愿意拥有可以随身携带的艺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