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防狗雨,别让它撞狗

2020-07-11 16:54:21来源:

澳大利亚大约有2000万人,1000万辆汽车和400万只宠物狗。在任何一天,有些人会聚在一起去兜风。但是任何与狗同行的人都知道,普通汽车的主要缺陷在于它是为人类而非犬类设计的。

尽管我们倾向于系好安全带而直立地坐在一处,不要系紧座椅,尽量少掉体毛并保留最多的体液,但四腿同伴却无法做到这一点。

小狗损坏对汽车的转售价值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增加了怪异的气味和刮擦的油漆,并且在最大程度地减少犬类繁华的影响方面有收益。

安全是一个更大的问题-无论是您还是您的狗。从前一个角度来看,狗在车厢内四处奔跑会分散驾驶的注意力。在坠机或严重的制动动作中,不受约束的动物也可能会变成犬的炮弹,对狗和人的伤害明显。

据RSPCA总裁休·沃斯博士(Hugh Wirth)所说,值得投资的一种安全带可以束缚狗并夹在后座的安全带中。

“我们现在正处于驾驶难点,包括驾驶员注意力集中,与紧急停车有关的问题,与碰撞有关的问题,最后我们说,带着在车厢内松动的狗旅行是主要安全措施问题。” Worth说。

狗的安全性还可能由于光滑的表面而无法控制,从而使其无法控制地滑动,从而通过不一定是躲避悬挂的拐角引起神秘的“ woo撞”声。很好的例子是霍顿公用事业公司的托盘的涂漆金属,或者更糟的猎鹰ute的塑料衬里,以及日产X-Trail的塑料底装货区,情况要好得多。

一些掀背车(例如福特嘉年华)的后排座椅靠背上涂有金属漆,折叠时不会抓地力。皮革也很滑。

必须绑紧在后备箱内的狗,并且根据1986年的《防止对动物的残酷法》,对未遵守规定的情况将予以现场罚款。

其他对狗友好的功能不太明显。如果所有者不能被安全带约束打扰(没有法律要求,但RSPCA要求这样做),则前排座椅之间的升高扶手可以阻止前面的妈妈和爸爸的狗。

最好避免使用容易刮擦的有光泽的塑料扶手和门饰,而涂油漆的扶手则更糟。没有什么比让狗抓过的汽车更像二手车了,如果您认为菲多在带有复古风格的萨博9-5敞篷车,大众甲壳虫或克莱斯勒PT巡洋舰上看起来不错,那是值得考虑的彩绘的门盖。

所有这些都构成了一张完美的狗狗汽车的图片。优选地,一种抗刮擦(或咬伤)并且具有易于清洁的不粘表面的表面。将狗与驾驶员和人的货物分开的隔间也很有效,并且某种形式的约束会锦上添花。

本田提出了这样的车辆。它被称为Vamos Hobio Travel Dog,是一种小型货车,其内部具有可擦拭干净的表面,耐异味的织物,甚至还有一个后座加热器,用于呵护的狗。它是与本田狗狗主人共同开发的,尽管可能不幸的是,它仅在日本有售。

如果您没有配备适当的厢式货车或货车,那么最低的明智要求似乎是四门轿车,配备重型座椅套和安全带。另一种选择是旅行车,在后排座椅和行李区之间有一个货物屏障。

萨博9-5庄园配备了可携带狗的选件包,其中包括货运障碍物,防滑橡胶地板垫,甚至是用于后保险杠的未上漆保护装置,以防刮擦。奔驰E级和奥迪Allroad等旅行车上的可伸缩行李网也获得了最高分。

围绕四足朋友的需要做出购车决定,这听起来很可笑,尤其是如果在豪华车上花费7万美元的话?沃思(Wirth)是一个在买车时会想到狗的人。

他说:“我有两只小狗,我有两辆车。”“其中一个是梅赛德斯和我最爱的汽车,从来没有动物在里面,而且我有一个霍尔登·罗迪欧太空舱,允许我的狗进入:那是他们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