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Tristar工人的甜蜜胜利

2020-07-11 18:53:01来源:

经过艰辛的胜利,在与悉尼汽车零件制造商长期争执之后,13名Tristar工人获得了冗余计划。

上个月,联邦法院开始审理一场纠纷,其中Tristar被指控保留长期服务的雇员,以避免支付数百万的裁员费。

澳大利亚制造业工人联合会(AMWU)表示,已经就从周五开始生效的一揽子方案进行了谈判,该方案涉及在悉尼内西区马里克维尔(Marrickville)工厂雇用的13名工人。

但是,参与纠纷的32名工厂工人中有19名(其中2名没有工会代表)仍需与公司达成任何协议。

联邦反对派和工会呼吁Tristar支付剩余的裁员额。

AMWU的组织者马丁·舒茨(Martin Schutz)说,在12个月没有给员工做任何工作的情况下,工会仍在与Tristar解决此事。

舒茨说:“许多员工同时感到高兴和难过,即使是那些今天很幸运地从这里找票的员工,也知道他们正在把同事抛在后面。”

“他们知道这里还有另外17名工人尚未得到正义,他们知道战斗还在继续,他们决心团结在一起,共同奋斗,直到他们中的每一个人都得到应有的待遇。”

现年59岁的Tristar工人George Kaloustian说,他对同意的裁员感到不满,因为他的同事继续受到不公平的对待。

Kaloustian告诉AAP:“结束时我感到很好,但我为其余的事情感到难过。”

“当我的同事都遭受苦难时,我怎么会感到高兴。”

工党主席本·安东尼·阿尔巴尼塞(Anthony Albanese)说,Tristar试图将其雇员饿死,并迫使他们走开以挽救他们应得的权利。

阿尔巴尼塞说:“对于另外17名工人,他们将不得不忍受现在大约17个月的情况-上班,没有工作要做,并没有真正为公司创造任何收入,”

他说,Tristar的例子代表了约翰·霍华德总理劳资关系制度的严峻面孔。

同时,澳大利亚工会理事会(ACTU)主席Sharan Burrow将争端归咎于联邦政府的工作场所法律,并表示必须给所有工人以应得的权利。

她说:“所涉及的工会坚定地站在工人的一边,已经为该集团的一部分进行了一些报酬,但所有补偿都必须提出。”

“这种情况是需要修改工业法的结果。”

劳动关系部长乔·霍基议员将周五的协议归功于联邦政府法律和强有力的监督机构的结合。

曲棍球先生说:“我强烈敦促三星公司向其剩余的工人支付其应得的裁员权利,或为他们提供适当的工作。”

尚无一位Tristar代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