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法律证明质疑Speedcam罚款

2020-07-12 08:54:03来源:

这项发现引起了人们对成千上万张超速驾驶摄像机票的有效性的质疑,美国道路交通管理局在本周败诉了超速驾驶者。犯罪照片上的安全密码包含48个字母和数字的字符-但法律表示,该密码还必须带有“符号”。也许是星星,感叹号,哈希或星号。

缺陷是如此严重,以至于道路部长卡尔·斯库利(Carl Scully)昨晚签署了紧急的法规变更,以缝制令人尴尬的漏洞。他计划今天敦促他们通过,以阻止希望利用该裁决逃避罚款的驾车者的上诉。

不过,到目前为止,RTA的speedcam照片仅在安全代码上使用字母和数字-律师表示,这种技术性可能会对依赖照片证据的任何驾驶定罪产生怀疑。

周一,律师丹尼斯·米拉利斯(Dennis Miralis)发现漏洞,当时他在仔细研究《道路运输法》,同时试图为面临三个月取消资格和565美元罚款的客户辩护。这位36岁的男子是一名工业调解顾问,他于2月24日下午2.12在隧道内以超过80公里时速41公里的速度被捕。

Darlinghurst的Nyman,Gibson和Stewart公司的Miralis先生发现了该法第47条第2款(c)项,涉及“安全指标”。它说明speedcam照片必须显示48个字符的代码,其中包括“字母,数字和符号”。

他看不到任何符号,在此基础上,唐宁中心地方法院的地方法院法官玛格丽特·奎因(Margaret Quinn)发现该照片在法律上不可接受。

如果驾驶员想挑战Speedcam罚款,他们可以支付11美元购买RTA照片的副本。但这并没有显示安全代码。只有当他们上法庭时,该守则才会出现。

斯卡利先生昨晚说:他说:“这位特别的司机毫不怀疑他以超速行驶了41公里……这是他的车辆被拍照……或摄像机的精度。唯一的是对法规进行非常技术性的解释。”

部长说:“我刚刚签署了一项新规定,明天早上我将在执行理事会上向总督提交。[新规定]将在我们将于明天下午发布的政府特别公报上发布,以确保治安官不会再做出类似的解释。”

这将“非常清楚”,该代码可以是字母,数字或符号的任意组合。Scully先生警告驾驶员不要急于上诉,并指示RTA要求警察提出上诉。他认为裁判官犯了法律,并说:“没有证据表明照片被篡改了。”但是,来自所涉及的律师事务所的菲利普·吉布森(Phillip Gibson)说,可能有“成千上万的案件”,人们被罚款或被剥夺驾驶有缺陷证据的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