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本田NSX在纽伯格林火球中被摧毁

2020-07-13 10:54:41来源:

在本周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进行测试时,一架原型机被大火烧毁后,预计本田新时代NSX将于明年初上市。

本田此前确认这辆中置引擎的超级跑车定于2015年2月在北美开始生产,但在原型突然爆裂之后,似乎可能需要更多时间来修复其高科技混合动力系统中的一些错误。着火了。

据我们的间谍摄影师捕捉到的后果,NSX星期四在曲折的20.8公里赛道的第一圈突然爆发出火球。两名乘员都被认为是测试驾驶员和工程师,设法逃脱而没有受伤,但汽车被完全摧毁。

相同的NSX前一天在纽伯格林进行了测试,没有任何问题。

就像保时捷(918 Spyder),迈凯轮(P1)和法拉利(LaFerrari)的混合动力超跑三重奏一样,NSX使用复杂的混合动力总成,其3.7升V6通过双离合自动装置和电动装置驱动后轮电动机,而另外两个电动机则提供前轮的四轮驱动牵引力。

本田尚未确认NSX的确切功率输出和性能要求,但有望产生至少375kW的功率,并能够在3.5秒左右的时间内达到100 km / h的速度。

本田澳大利亚已确认NSX将在本地销售,但尚未透露价格和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