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霍顿工厂的“无保证”

2020-07-13 13:02:08来源:

Holden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Mike Devereux拒绝确认南澳大利亚和维多利亚州品牌生产设施的长期前景。

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在其澳大利亚制造工厂裁员500人时,Devereux表示,在制造汽车时“没有保证”。

Devereux反复回避了对Holdens制造设施的未来的质疑,称他“不会猜测”。

但是他说,澳元的高价值(使进口价格更便宜,出口更昂贵)正在削弱该行业。

Devereux在谈到南澳大利亚制造工厂的未来时说:“我无法预测未来。”该工厂生产了从金斯伍德(Kingswoods)和Commodores到Toranas和Vectras的所有产品。

“我无法控制央行的行动。我可以控制制作出优质的产品。我无法控制我们与之竞争的其他货币的价值,也无法预测这将对我们的业务产生什么影响。我不是算命先生。

“生活或汽车业务没有保证。”

Devereux随后表示,霍顿的母公司通用汽车致力于在其销售地生产汽车。

他说:“我们喜欢在销售地上建房。”“澳大利亚的指导原则……是我们在澳大利亚制造东西。这些是指导原则。”

相关内容霍尔登裁员500人,因美元刺痛SA总理裁定霍尔登将裁员霍尔顿对霍顿裁员做出愤怒反应待审查的霍尔顿补贴霍尔顿裁员500人

他还重申霍顿的承诺,即生产即将到来的VF Commodore和将于2017年推出的全新Commodore,后者将部分依靠州和联邦政府的$ 275承诺。

“那仍然是我们的计划,”德弗勒克斯说。“我们的计划仍然是……使汽车长远发展。”

Devereux还重申了本地汽车业的重要性,他说,汽车业对航空业和国防业的支持都是如此。

“ 20国集团(G20)国家中有19个制造汽车。G20唯一不生产汽车的国家-沙特阿拉伯-想要这样做。

“它对很多行业都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