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清洁怪物

2020-07-14 11:54:29来源:

福特表示震惊,称其在多用途车(SUV)中的高利润业务并不总是出于对环境负责的愿望。

批评的评论写在给上周晚些时候参加福特年度会议的股东的书中。

福特董事长威廉·克莱·福特(Jack Ford Jr.)在会后表示:“我们认真对待社会责任。”“我们对SUV和环境的态度并非总是负责任,但现在我们处于领先地位。”

福特的SUV是该公司去年创纪录的72亿美元利润的主要推动力。有些型号的利润率将近15,000美元。包括笨拙的Excursion在内的几种型号的需求几乎已超过供应。

福特是亨利·福特(Henry Ford)的曾孙,他将环境问题作为他的首要任务之一,在公司内部和外部宣传他的观点。

该公司在长达98页的《与社会联系》(Connecting With Society)一书中承认,与汽车相比,越野车燃烧的汽油更多,排放的污染也更多,并且可能在撞车事故中对小型车辆造成危险。福特承认,“除少数例外,其产品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不是行业领导者”。

该书甚至引用了美国环保组织塞拉俱乐部(Sierra Club)的新闻稿,称“耗油量大的SUV是破坏环境的滚动纪念碑”。

福特表示,这本书是该公司努力使其面临的问题及其拟议解决方案更加“透明”的一部分。该书还宣传了福特在环保方面采取的若干步骤,例如使SUV达到低排放标准并增加可回收零件的数量。

福特说:“这就是透明的风险-它突出了我们过去而不是强调的过去的事情。”

但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纳克(Jac Nasser)表示,该公司将继续生产和销售SUV,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他们说,如果福特出于对环境的关注而限制SUV的销量,那么竞争对手只会吸引更多的客户。

福特说:“我们永远不会取悦所有人。”“但我们确实承诺将继续努力。...我们的客户喜欢他们。”

-美联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