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卡拉罗扩大了拖拉机的传输范围

2020-07-16 07:54:41来源:

拖拉机和建筑设备变速箱制造商Carraro在其Ranjangaon制造工厂推出了一种新的变速箱,用于拖拉机,功率在100-120hp之间。意大利变速箱制造商越来越依赖印度作为其变速箱出口中心。卡拉罗生产的所有变速箱中有近97%来自印度,用于国内和出口消费。

Carraro Spa首席执行官Alexander Bossard表示:“印度是世界上最大的反铲装载机和农业市场。”他补充说,该公司希望利用工程技术人才和较低的制造成本优势,从而使印度成为卡拉罗变速器的枢纽。

随着T10变速箱的推出,该公司根据功率范围拥有一系列的三种变速箱系统。 T3适用于35-48hp拖拉机,T5适用于55-90hp拖拉机,最后是T10适用于100-120hp拖拉机。

Bossard表示,他们预计T10的大部分销售额将来自直接出口和间接途径(通过印度拖拉机制造商出口市场),因为该范围在印度尚未恢复。

扩大卡拉罗印度公司在其全球计划中的重要性的重要一步是其研发中心的扩建,这是继意大利之后该公司最大的工程师队伍。研发中心现在能够进行原型设计,该原型设计以前是在意大利完成的。Carraro Drivetech Spa工程与创新传动系统总监Fulvio Lo Conte表示:“我们正在为印度市场开发新产品,并计划将其销往世界各地。”该公司已经为测试台和T10生产线投资了超过一百万欧元。每年可生产5000辆T10,首先将总驱动桥容量增加到42,000个。除此之外,该公司还可以制造25,000台反铲装载机。